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揚州鋼結構雨棚 1揚州鋼結構雨棚 2揚州鋼結構雨棚 3揚州鋼結構雨棚 4揚州鋼結構雨棚 5
  • 揚州鋼結構雨棚 1
  • 揚州鋼結構雨棚 2
  • 揚州鋼結構雨棚 3
  • 揚州鋼結構雨棚 4
  • 揚州鋼結構雨棚 5

揚州鋼結構雨棚

型號:ZYP-012
品牌:億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標籤︰鋼結構雨棚 , 移動雨篷 , 推拉雨棚
單價: ¥120 / 平方
最少訂量:1 平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扬州亿佳遮阳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扬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17

產品描述

揚州億佳遮陽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鋼結構雨棚推拉篷、伸縮雨棚、可移動活動推拉雨棚,遮陽棚,製作安裝、防晒隔熱、維修等配套服務為一體專業生產雨棚的公司。公司主營:揚州雨棚,遮陽棚,揚州推拉棚,伸縮蓬,裝飾棚,法式篷公司一直以質量可靠、保障安全為宗旨,以信譽良好、用戶至上為經營理念,信奉用鋼鐵描繪風景,用藝朮昇華產品的理念,永遠追求盡心儘力,盡職盡責,盡善盡美。贏得了業主廣氾好評,在同行業中享有很高的聲譽!您的需要是我們的追求,做您滿意的工程是我們的職責,我們以誠信待人,優質服務使客戶滿意是我們較大的追求。
[承接範圍]
揚州移動雨棚、揚州雨棚揚州推拉棚、大型倉庫帳篷、大型折疊帳篷、推拉活動雨棚、固定帆布雨棚,大排檔雨棚,移動式車棚,伸縮式遮陽篷,法式窗口雨篷,大型活動帳篷、推拉雨棚、汽車帳篷、雨篷、遮雨棚、帳篷廠、倉庫帳篷系列、伸縮式帳篷、伸縮式雨棚,推拉帳篷、大排擋帳篷、活動雨棚、工廠雨棚、簡易轎車車棚、推拉活動篷等系列
[產品信息]
 質:主柱為鍍鋅鋼管(可選1.5寸或2.0寸及2.5寸),斜撐為鍍鋅方管(20*40*1.2mm25*50*1.2mm)
 料:帆布,油布,刀刮布
 式:隨客戶選擇定做手動推拉式或固定式
 刷:可根據客戶提供logo圖稿印刷,印刷廣告大氣醒目,絲印採用進口油墨,立體感強(各色絲網印刷)。
 格:根據客戶實際需要尺寸訂做。
 途:品質優良,在強烈陽光下不會脫色,跨度可做到15m中間不用加柱子,適用於工廠臨時倉庫、大排檔、物流出貨、商鋪擋雨,汽車防晒,大型活動場所等而且起到非常好的遮陽、防雨擋風、裝飾的效果。
 務:我廠均有免費保修15年的產品,根據客戶實際需要而定製,長期跟蹤服務。可接加急單!大型
 裝:全國各地均可發貨,上門安裝,方便快捷。


產品圖片

揚州鋼結構雨棚 1
圖 1
揚州鋼結構雨棚 2
圖 2
揚州鋼結構雨棚 3
圖 3
揚州鋼結構雨棚 4
圖 4
揚州鋼結構雨棚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扬州亿佳遮阳篷有限公司

揚州市邗江區蜀崗西路1號31幢250號

電話︰
05-14-87131058
傳真︰
聯繫人︰
王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536685222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產品信息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