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光學透鏡和儀器

SZ51/61 體視顯微鏡 1
  • SZ51/61 體視顯微鏡 1

SZ51/61 體視顯微鏡

型號:SZ51/61
品牌:奧林巴斯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光學透鏡和儀器
標籤︰體視顯微鏡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杭州致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14

產品描述

SZ61,SZ51體視顯微鏡舒適的工作狀態: 
獲取可靠、精確的觀察結果的關鍵 
用戶的舒適性始終時奧林巴斯追求的首要目標。即便如此,由最新的SZ61,SZ51奧林巴斯顯微鏡體視顯微鏡所確立的標準仍然可稱之為一個新起點。其圓潤平滑的外表、設計新穎的“ComfortView”目鏡與隨手可及、反應靈敏的控制旋鈕,讓操作變得比以往更加簡便和省力。
SZ61,SZ51奧林巴斯顯微鏡體視顯微鏡其緊湊的設計風格源於與格里諾光學系統的融合,這種系統能提供卓越的平場度、豐富的景深,以及同樣優質的清晰度、圖像細節和準確的色彩,把變形的可能降至最低。今天,在完成範圍日益擴大的生物顯微鏡觀察中,可靠的品質和高性能的光學部件時獲得一致、精確的觀察結果的關鍵----也是縮短工作時間、簡化工作條件、體現人機工程學特點的關鍵。

歡迎進入SZ61,SZ51奧林巴斯顯微鏡體視顯微鏡的舒適的境界 

緊湊、舒適的設計與高性能光學部件
  通過把新技術與享有盛譽的格里諾光學系統相結合,SZ61SZ51顯微鏡在一個真正緊湊的產品設計中成功地滿足了執行多種觀察和記錄任務的需求。新的人機工程學設計元素實現了清晰、銳利的圖像還原,並最大程度的體現了舒適性和易用性。
  SZ61SZ51顯微鏡的機身採用的是新開發的無鉛光學部件,這體現了奧林巴斯對保護環境的承諾。

小型設計和卓越的光學性能並存

搭載了獨有的格里諾(GREENOUGH)光學系統,同時實現了大範圍的變焦比和清晰的觀察影像。靈活運用了格里諾光學系統的特性,機體線條流暢而小巧。能在生產流水線發揮威力的同時,也最適合與設備組裝使用。V字形光路使物鏡的尖端形狀能設計成細長型,也適合與設備組裝使用。工作性能優越的小型機體誕生了。

根據用途選擇機體

除了標準型號的SZ61/51以外,我們還準備了適合安裝數碼照相機的三目鏡筒型號(SZ61TR),和適合設備加載的俯角60°型號(SZ61/51-60)

LED照明底座組合

開發了使用LED的透射照明底座。極薄型設計降低了樣品的位置,發揮了優異的操作性能。此外,透射、外延的切換可以通過旋轉輕鬆操作。

雙分支互鎖導光管高亮度反射照明裝置組合

使用雙分支互鎖導光管可以將光纖投向樣品的兩側,能自由地調節位置和角度。如果使用聚光透鏡,則能夠容易的進行點照明,從而確保高倍率觀察時的充分亮度。

同軸光反射照明裝置組合

能夠觀察在偏斜反射照明中無法觀察的樣品,是SZ61專用的照明裝置。

白色LED照明裝置組合

實現了高性價比的高亮度連續調光,是熱影響小、壽命長的環形照明裝置。

備有各種通用支架

有可以自由調節手臂角度和長度的SZ2-STU2型號,還備有能固定于設備的台側面等處,在組裝和檢查工程流水線中發揮威力的SZ2-STU3等有效觀察無法放入載物台的大樣品的支架。

SZ61/SZ51技術規格
項目 技術規格
顯微鏡機身   SZ61 SZ61-60 SZ61TR
SZ61 放大倍數 0.67×至4.5×
SZ61-60 變焦倍率 6.7:1
SZ61TR 工作距離 110mm
  觀察筒傾角 45° 60° 45°
  瞳間距調節 左右連鎖, 調節範圍:52~76mm (使用WHS10×目鏡)
  攝像調節 __ C口(0.5×內置) __
  調焦旋鈕 左/右單軸水平旋鈕,結合瞳間距高低放大因素
  光學部件 無鉛
輔助物鏡 用螺絲在框架底部固定(M48螺紋×0.75)
目鏡 “ComfortView”WHSZ系列, 無鉛
底座   SZ2-ST標準底座
SZ2-ST 框架安裝 安裝直徑76mm
SZ2-ILST 調焦 調焦距離120mm
  載物盤 SZ2-SPBW(黑白色,ESD防護)
  光源 可裝配光纖光學照明系統SZ2-LGB(選配)
  可裝配光纖光學照明系統SZ3-LGB(選配)
  可裝配光纖光學照明系統SZ4-LGB(選配)
重量 變焦鏡體 1300g 1500g
配置3 3520g 3720g

 

相關產品
SZX16 體視顯微鏡SZ51/61 體視顯微鏡

產品圖片

SZ51/61 體視顯微鏡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杭州致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市西湖區龍申綜合發展中心A幢1621室

電話︰
86-0571-87317505
傳真︰
聯繫人︰
葉女士 (經理)
手機︰
5712785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光學透鏡和儀器" 產品信息

"光學透鏡和儀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