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不鏽鋼碳鋼拉手 不鏽鋼激光打標拉手 1不鏽鋼碳鋼拉手 不鏽鋼激光打標拉手 2不鏽鋼碳鋼拉手 不鏽鋼激光打標拉手 3不鏽鋼碳鋼拉手 不鏽鋼激光打標拉手 4不鏽鋼碳鋼拉手 不鏽鋼激光打標拉手 5
  • 不鏽鋼碳鋼拉手 不鏽鋼激光打標拉手 1
  • 不鏽鋼碳鋼拉手 不鏽鋼激光打標拉手 2
  • 不鏽鋼碳鋼拉手 不鏽鋼激光打標拉手 3
  • 不鏽鋼碳鋼拉手 不鏽鋼激光打標拉手 4
  • 不鏽鋼碳鋼拉手 不鏽鋼激光打標拉手 5

不鏽鋼碳鋼拉手 不鏽鋼激光打標拉手

型號:可定制
品牌:利創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標籤︰玻璃門拉手 , 古祥雲木門拉手
單價: ¥18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利创不锈钢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邵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14

產品描述

佛山市利創不鏽鋼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鍍染,加工,製作,銷售為一體的生產廠家,我們在此領域有着几十年的製作經驗,我們製作的拉手美觀大方而不失典雅、利創拉手經過幾十年風雨路程,造就了‘利創’國際知名品牌,我們生產的拉手被廣氾應用在各種星級大酒店,KTV,酒吧,私人別墅,辦公樓,會議室等,我們主要產品有:玫瑰金拉手。玫瑰金不鏽鋼拉手,黑金拉手,水晶拉手,銅門銅拉手,紅古銅拉手,青古銅拉手
本技術是在不鏽鋼表面進行氧化改性着色,全程由電腦監控 自然生成的顏色。該主體與着色層一體化,保持了原不鏽鋼的基本結構和基本性能,可進行常規的模壓和拉伸成型加工。着色表面具有色彩斑瀾、色澤鮮艷、色調艷麗、柔和、雅致、光潔度強等優點。新型彩色不鏽鋼具有寬闊的應用領域,可用於電梯、五金家電、廚衛用具、櫥櫃、建築裝修、廣告招牌、日常用品等,能大大提高產品的附加值,具有明顯的市場競爭優勢。
利創永遠秉着“追求,不斷創新”的經營理念;“顧客至上,信譽”的服務宗旨;“資源共享,真誠合作”的營銷理念。在新的產品開發上,以前的意識,實施品牌戰略,針對現代市場的需求不斷提高與品質的要求,力求用好的鋁合金拉手回報顧客。愿與各位朋友共創輝煌!


產品圖片

不鏽鋼碳鋼拉手 不鏽鋼激光打標拉手 1
圖 1
不鏽鋼碳鋼拉手 不鏽鋼激光打標拉手 2
圖 2
不鏽鋼碳鋼拉手 不鏽鋼激光打標拉手 3
圖 3
不鏽鋼碳鋼拉手 不鏽鋼激光打標拉手 4
圖 4
不鏽鋼碳鋼拉手 不鏽鋼激光打標拉手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利创不锈钢有限公司

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石灣鎮街道普瀾路石頭路段自編84號

電話︰
86-0757-13928610793
傳真︰
聯繫人︰
周科峰 (銷售主管)
手機︰
1392861079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不鏽鋼材" 產品信息

"不鏽鋼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