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密封材料和密封件

汽車電子電器設備高透明硅膠管高溫發泡硅膠密封條 1汽車電子電器設備高透明硅膠管高溫發泡硅膠密封條 2汽車電子電器設備高透明硅膠管高溫發泡硅膠密封條 3汽車電子電器設備高透明硅膠管高溫發泡硅膠密封條 4汽車電子電器設備高透明硅膠管高溫發泡硅膠密封條 5
  • 汽車電子電器設備高透明硅膠管高溫發泡硅膠密封條 1
  • 汽車電子電器設備高透明硅膠管高溫發泡硅膠密封條 2
  • 汽車電子電器設備高透明硅膠管高溫發泡硅膠密封條 3
  • 汽車電子電器設備高透明硅膠管高溫發泡硅膠密封條 4
  • 汽車電子電器設備高透明硅膠管高溫發泡硅膠密封條 5

汽車電子電器設備高透明硅膠管高溫發泡硅膠密封條

型號:硅胶管
品牌:中潤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密封材料和密封件
標籤︰硅膠管 , 硅膠密封條 , 發泡硅膠條
單價: ¥23 / 千克
最少訂量:1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清河县中润橡塑制品厂

免費會員河北省邢台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5/27

產品描述

①扯斷強度4.0-8.0MPa ②扯斷伸長率≥200% ③撕裂強度15-KN/M, ④邵氏硬度30-80+5 ⑤長期耐溫-70℃-250℃,短期300℃數小時 ⑥體積電阻率≥1014Ωcm ⑦表面電阻率1014Ω ⑧tgδ≤1% ⑨擊穿電壓20KV/MM。

產品特性
1、耐熱性:硅橡膠比普通橡膠具有好的耐熱性,可在150度下幾乎永遠事業而無性能變化;可在200度以下連續使用10000小時;在350度下可使用一段時間。

2、耐寒性:普通橡膠晚點為-20--30度,而硅橡膠則在-60-70度時才具有較好的彈性。某些特殊配方的硅橡膠還可承受極低的溫度。

3、絕緣性:硅橡膠條具有很高的電阻率,且在很寬的溫度和頻率範圍內其阻止保持穩定,同時硅橡膠對高壓電暈放點和電弧電具有很好的抵抗性。

4、導電性:當加入導電材料時,硅橡膠便具有很好的導電性。

5、阻燃性:硅橡膠本身可燃,但加入少量阻燃劑時,它便有阻燃和自息性,且因硅橡膠布汗有機化合物,因而燃燒時不冒煙或放出毒氣  

硅橡膠產品類型
硅橡膠主要產品類型有:AOKE硅橡膠密封條,橡膠密封條,橡膠墊,橡膠條,硅膠條,密封條,O型圈,密封圈,橡膠包鐵件,橡膠板,硅膠板,硅膠管,橡膠管,膠管,橡膠墊片,硅膠墊片,橡膠擠出件,硅膠擠出件,橡膠雜件,硅膠雜件,橡膠模壓,硅膠模壓,橡膠制品,硅膠制品等等。

硅橡膠的應用
①AOKE硅橡膠廣氾應用於現代工業、國防工業和日常生活用品中。可用於電子工業的導電硅橡膠、電話及儀器觸摸式按鍵、電視機陽極罩、訊號傳輸用的電纜、電線;硅橡膠加熱帶、加熱片可用於控制精密儀表和油田用輸油管的工作溫度。

②在建築工業中廣氾用於玻璃材料的室溫硫化硅橡膠粘合材料及填充、嵌縫材料,浴室磚縫、洗浴用具的防水堵漏;水泥連接處密封;硅橡膠密封條可用於門窗的密封。

③汽車工業中用於電子零件、電氣裝配件的灌封密封材料,擋風玻璃、門窗及車身的密封;自動玻璃昇降器的硅橡膠管,加熱及散熱器用的接管,高壓線外皮,火花塞保護罩及消聲器襯裡。硅橡膠用於家用電器上的密封墊圈是很好的材料。

④在宇航、航空工業中也廣氾採用,如氧氣面罩密封開關、防水罩、墊片、氣密性密封、窗框密封及減震等材料。

⑤硅橡膠在醫療、醫學上有各種應用,如人工心臟器、人工肺、人工關節,假牙托襯軟墊、輸血管及各種導管等。


產品圖片

汽車電子電器設備高透明硅膠管高溫發泡硅膠密封條 1
圖 1
汽車電子電器設備高透明硅膠管高溫發泡硅膠密封條 2
圖 2
汽車電子電器設備高透明硅膠管高溫發泡硅膠密封條 3
圖 3
汽車電子電器設備高透明硅膠管高溫發泡硅膠密封條 4
圖 4
汽車電子電器設備高透明硅膠管高溫發泡硅膠密封條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清河县中润橡塑制品厂

清河縣王官莊鎮后食店村村北

電話︰
86-0319-15931972573
傳真︰
聯繫人︰
王振川 (經理)
手機︰
1593197257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密封材料和密封件" 產品信息

"密封材料和密封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