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傢具 > 辦公家具

酒店中式不鏽鋼屏風廠家定製 1酒店中式不鏽鋼屏風廠家定製 2酒店中式不鏽鋼屏風廠家定製 3酒店中式不鏽鋼屏風廠家定製 4酒店中式不鏽鋼屏風廠家定製 5
  • 酒店中式不鏽鋼屏風廠家定製 1
  • 酒店中式不鏽鋼屏風廠家定製 2
  • 酒店中式不鏽鋼屏風廠家定製 3
  • 酒店中式不鏽鋼屏風廠家定製 4
  • 酒店中式不鏽鋼屏風廠家定製 5

酒店中式不鏽鋼屏風廠家定製

型號:TG001
品牌:特攻金屬制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傢具 / 辦公家具
標籤︰不鏽鋼屏風 , 不鏽鋼屏風隔斷 , 不鏽鋼屏風定製
單價: ¥1650 / 平方
最少訂量:15 平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特攻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29

產品描述

不鏽鋼屏風廣氾應用於我們生活中,在辦公室裝修中、寫字樓、機場、會展中心等地方都會發現得到不鏽鋼屏風。而不鏽鋼又是建築使用金屬材料中強度的材料之一,具有不會產生腐蝕、點蝕、鏽蝕或磨損等特點,因此用不鏽鋼作為不鏽鋼屏風則是一個很好的大屏選擇,可以滿足人們需要保持長久耐用的目的。

不鏽鋼屏風的介紹

不鏽鋼屏風:是用來區分空間的立面,有到頂的隔斷,稱為高隔斷;不到頂的,稱為低隔斷。辦公隔斷:是隔斷常用的,人們日常所說的隔斷,大多數是指辦公隔斷。

什麼是高隔斷

高隔斷又叫高隔間、高隔牆。是一種到頂的、可完全劃分空間的隔斷。專業型的高隔斷,不僅能實現傳統的空間分隔的功能,而且他在採光、隔音、防火、環保、易安裝、可重複利用、可批量生產等特點上明顯優于傳統隔牆。高隔斷興起于歐洲,在中國步入高隔斷廠家領域的城市是佛山和上海。值得一提的是,高隔斷的市場發展,卻是從甦洲、青島等城市發展起來的。沿海城市作為經濟高速發達的城市,在高隔間的初發展階段,人們對高隔斷的認識和需求,並沒有跟上廠家的步伐。

什麼是低隔斷

低隔斷又叫辦公隔斷、屏風隔斷、辦公矮牆,其實不管是高隔斷還是低隔斷,它不僅僅應用於辦公室。它在博覽場館、展覽場館、大中小型會議室、多功能廳、星級賓館酒店、機關辦公樓、商務寫字樓、別墅、高等院校、銀行、醫院以及辦公室、大型企業單元控制室、集中控制室、精細加工車間、衛生間乃至我們的客廳、臥室、書房、走廊、陽台到處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身影。只是目前批量生產的廠家,大多緊盯着辦公室裝修市場,所以商家習慣把隔斷稱作辦公隔斷。而對於隔斷中的另一人產品—衛生間隔斷,因為它廣氾的市場需求,人們習慣把它當作單獨的分類,一般稱作衛生間隔斷、或者衛浴隔斷。

不鏽鋼不鏽鋼屏風價格

1、在常見的不鏽鋼屏風中,普通不鏽鋼屏風簡潔明快,彩色不鏽鋼屏風清麗脫俗,噴砂或雕刻不鏽鋼屏風高貴優雅,裂紋不鏽鋼屏風空靈神祕,迥異的視覺效果其實全都是依賴不同的選材創造出來的。

2、裂紋效果的不鏽鋼屏風必須由特殊的鋼化玻璃撞擊碎裂后,經特殊工藝膠合而成,因此不會有兩塊相同的圖案出現,符合現代人追求個性的特點。選擇這樣的不鏽鋼屏風首要的一點就是挑選花紋。裂紋舒展清新的效果。

3、普通不鏽鋼屏風看似簡單其實不然。其中的不鏽鋼玻璃隔斷是目前市場上還不多見的夾層玻璃。這種玻璃的優勢在於表面看上去與普通玻璃並無兩樣,但在意外撞擊發生時,玻璃碎片將被牢固地粘在玻璃中的SafiexPAB薄膜上,不會崩濺出碎片,更不會對人身安全造成威脅。

不鏽鋼隔斷的特點顯著,可重複利用,隔音效果良好,安裝后可立馬使用,防火防潮防腐蝕等,被廣氾應用也是理應如此;而不鏽鋼隔斷的價格根據了客戶的需求和裝修方案而定,價格不固定也是理所應當,但以上所介紹的價格則是一個固定成本價,若價格低於以上報價,想必質量也有所難以保障,因此,要了解相關信息,切莫忽視小節

 


付款方式︰面議

產品圖片

酒店中式不鏽鋼屏風廠家定製 1
圖 1
酒店中式不鏽鋼屏風廠家定製 2
圖 2
酒店中式不鏽鋼屏風廠家定製 3
圖 3
酒店中式不鏽鋼屏風廠家定製 4
圖 4
酒店中式不鏽鋼屏風廠家定製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特攻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順德區陳村鎮金錩國際金屬交易廣場C區11號

電話︰
0757-23329498
傳真︰
0757-23329498
聯繫人︰
孫澤怡 (業務員)
手機︰
1980258629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辦公家具" 產品信息

"辦公家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