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八角大料 1八角大料 2八角大料 3八角大料 4八角大料 5
  • 八角大料 1
  • 八角大料 2
  • 八角大料 3
  • 八角大料 4
  • 八角大料 5

八角大料

型號:大红八角
品牌:藍農人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標籤︰八角 , 大料 , 大茴香
單價: ¥15 / 斤
最少訂量:1 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梧州蓝农人农贸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03/20

產品描述

名稱:八角、茴香、大茴香、大料

規格:大紅八角

產地:廣西藤縣古龍鎮“八角之鄉”

角數:大部分是8個角,也有一些特殊的,少幾個角,多幾個角,都屬於正常現象,就像人無完人一樣,八角不一定都是八個角的。

特點:八角一年才摘兩次,鮮果為淺綠色,烘乾后為棕紅或褐紅色,八角色澤以棕紅、鮮艷有光澤為好,粒大飽滿,睜眼足 (莢邊開裂縫較大,能看到莢內籽粒),八角完整不碎者為上。

採摘季節:春節和秋季。

秋季(每年農曆7月~9月)的叫大紅八角,果實肥壯,產量高,為上品(一等品)。春季(每年農曆3月到5月)的叫春花果或三月果,產量少,品質次。

如果沒有來得及採摘,老熟自然掉落的叫干枝八角,表面看起來質量低,但含油量非常高。

為什麼茴香叫八角?

八角樹是中國特有的一種常綠喬木,果實形狀奇特,呈齒輪形,每個八角由七至九個果莢組成,多數為八個,故名“八角”。

有些人會覺得我們的出售的八角貴?

八角分為大紅八角,干支八角,角花八角,自然乾燥八角等規格。我們自產自銷的、幫助鄉民們打開銷售渠道,所以不存在貴的道理,現在市場價格那麼透明,一分價錢一分貨的道理大家都懂哈。

因為我們從從樹上摘下后用傳統工藝燙水殺青后直接生晒七至九天左右,達到九成干以上才裝袋入庫,我家的八角無添加,無硫燻,自然日晒全乾,因此成本比硫燻八角貴。並且不燻硫顏色偏暗,並且帶黑點,顆粒較干蒼,手感特別扎手,出油成數高,而硫磺燻的八角,僅晒三四天只有六成干,並且顆粒飽滿,顏色鮮紅,會有刺鼻的氣味,硫磺八角比無硫全乾八角便宜會便宜很多,如果你想買便宜的話,我們也有,在購買的時候,你和我們說清楚要什麼類型的果,我們會根據您的需求給你滿意的價格的。如果你還覺得我們的貴,我們藍農人品牌方小藍建議你買一小份別家便宜的,同時也買一份我家的,拿回去對比才知哪家的好。

八角茴香傳統加工工藝

1. 殺青:將采回的八角鮮果用籮筐裝好,放入預燒好的開水鍋內,用木棒不斷攪拌,待果實全變為黃色(時間10~15分鐘),取出瀝干水。

2. 曬乾:經殺青的八角瀝干水后,攤放在太陽下曝晒,經常翻動,晒7-9天,可晒成棕紅色、褐紅色、鮮艷有光澤的大紅八角。

要是遇到下雨天怎麼辦,八角大料如何乾燥?

若持續下雨,我們則用火烘。在室內用磚砌一個2 長x1.5寬x1.2高(單位:米)的烘爐,爐內離地面1米處用直徑3-4釐米的木條或粗鋼觔,每隔20釐米橫架1條,上面鋪疏孔竹蓆,四週再砌高20釐米。烘爐長的一面開兩個高3釐米、寬25釐米的爐口,作添加燃料和出灰用。竹蓆上每次鋪放100-150公斤八角果,然後在灶內加入木炭點燃,用50℃左右的溫度烘烤,並經常翻動,約2天可烘乾一爐。 烘乾或曬乾的八角用麻袋或編織袋裝好,置陰涼乾燥處存放。


付款方式︰電匯

產品圖片

八角大料 1
圖 1
八角大料 2
圖 2
八角大料 3
圖 3
八角大料 4
圖 4
八角大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梧州蓝农人农贸有限公司

梧州市藤縣古龍鎮八角之鄉1號

電話︰
86-0774-18477423575
傳真︰
聯繫人︰
莫生 (經理)
手機︰
184774235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產品信息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