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塑料原料

機櫃過濾防塵海綿 1機櫃過濾防塵海綿 2
  • 機櫃過濾防塵海綿 1
  • 機櫃過濾防塵海綿 2

機櫃過濾防塵海綿

型號:DYTF
品牌:大業騰飛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塑料原料
標籤︰海綿 , 泡棉 , 海棉
單價: ¥2 / 件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盧忠清(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江苏省常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5/11

產品描述

 常州市大業騰飛海綿廠(http://www.chn-foam.com/)專業生產各類防塵海綿、泡棉。

    防塵海綿為網狀聚氨酯泡沫塑料海綿,具有(聚醚及聚脂)不同孔徑(5-120PPI)、多種顏色(黑,白,黃,綠等)的過濾海綿。海棉開孔率達到97%以上,並且聚酯型海綿具有優越的耐油,耐磨擦性能,可根據要求加成圓柱、空心、方形等及其它的特殊形狀加工成型。產品性能:彈性好、拉力強、濾塵速度快、濾塵率高、氣流阻力低、通風性能好、耐藥等化學性能良好。可以清洗,水洗后效果不劣化。

    防塵海綿產品工藝:爆破法除膜的聚氨酯網狀海綿,不僅具有一般網狀海綿的優點,而且還具有顏色變化微小,開孔率高,透氣性好,抗壓強度高,具有永久彈性的特點。

    防塵海綿適用於過濾粉塵、花粉、飄塵、過濾水、機械過濾設備、音箱喇叭、空氣濾清器、防毒口罩、汽摩濾清器、電機機櫃防塵海綿、水族箱過濾、過濾油、空調防塵消音、洗擦過濾、活性碳充填、加溫器摩托車、汽車過濾網、過濾設備、水族箱、空調機、高度透氣座墊、床墊,活性碳過濾基材,填陶瓷過濾基材以及模型製作等領域。產品廣氾應用於:污水處理設備.空氣過濾設備.油過濾設備,各種精密儀器(防塵作用)等。
    
    熱忱歡迎來電來樣或電傳圖紙洽談!聯繫電話:0519-86302982-836,傳真:0519-86302983,手機:13775080081。


產品圖片

機櫃過濾防塵海綿 1
圖 1
機櫃過濾防塵海綿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盧忠清(個人賬號)

工廠地址: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湖塘鎮城東紡織工業園江東路20號

電話︰
0519-86302982
傳真︰
0519-86302983
聯繫人︰
盧忠清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377508008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原料" 產品信息

"塑料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