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有色金屬合金

信陽N06022圓棒合金圓鋼 1
  • 信陽N06022圓棒合金圓鋼 1

信陽N06022圓棒合金圓鋼

型號:齐全
品牌:英能合金
原產地:-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有色金屬合金
標籤︰ -
單價: ¥38 / 公斤
最少訂量:1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英能特种合金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松江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18

產品描述

一:牌號:N06022鎳基耐高溫腐蝕合金
二:化學成分:碳(C)≤0.015,錳(Mn)≤0.50,鎳(Ni)≥56,硅(Si)≤0.08,釩(V)≤0.35,硫(S)≤0.02,鉻(Cr)20.0~22.5,鐵(Fe)2.0~6.0,鉬(Mo)12.5~14.5,鎢(W)2.5~3.5,鈷(Co) ≤2.5
三:應用範圍應用領域:常年現貨庫存 圓棒 板材 無縫管 卷帶!
合金在化工和石化領域得到了廣氾的應用,如應用在接觸含氯化物有機物的元件和催化系統中。這種材料尤其適合在高溫、混有雜質的無機酸和有機酸、海水腐蝕環境中使用。
四:物理性能:密度:8.9g/cm3, 熔點:1351-1387 ℃,磁性:無
五:概況:合金是全能的鎳鉻鉬鎢合金,比其他的現有的鎳鉻鉬合金擁有更好的總體抗腐蝕性能,包括Hastelloy C276、C4合金以及625合金。Hastelloy C22合金有很好的抗點蝕,縫隙腐蝕和應力腐蝕開裂能力。它具有優異的抗氧化水介質能力,包括濕氯,硝酸或者含有氯化物離子的氧化性酸的混合酸。同時,合金也有理想的的抵抗過程中遭遇的還原性和氧化性環境的能力。
 

為了減少或除鑄造高溫合金中垂直于應力軸的晶界和減少或除疏鬆,近年來又發展出定向結晶工藝。這種工藝是在高溫合金合金凝固過程中使晶粒沿一個結晶方向生長,以得到無橫向晶界的平行柱狀晶。實現定向結晶的首要工藝條件是在液相線和固相線之間建立並保持足夠大的軸向溫度梯度和良好的軸向散熱條件。此外,為了除全部晶界,還需研究單晶葉片的製造工藝。


產品圖片

信陽N06022圓棒合金圓鋼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英能特种合金有限公司

上海松江工業園區600號

電話︰
86-021-67677920
傳真︰
86-021-67677920
聯繫人︰
韓建明 (經理)
手機︰
1801973010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有色金屬合金" 產品信息

"有色金屬合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