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噴塗設備

鋁型材噴漆 1
  • 鋁型材噴漆 1

鋁型材噴漆

型號:铝型材喷漆
品牌:八六金屬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噴塗設備
標籤︰大連金屬表面處理 , 大連粉末噴塗 , 大連靜電噴塗
單價: ¥111 / 件
最少訂量:11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大连八六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大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17

產品描述

鋁型材噴漆--營口靜電粉末噴塗-大連鋁型材噴塗加工-大連八六金屬表面處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工廠位於大連金普新區金鑽路,緊鄰金州高速出口。公司主營項目為:靜電噴塗、噴塑、塗裝、噴砂等金屬的表面處理。公司佔地面積2000平方米(前處理及塗裝車間),員工20人,其中技術型骨幹8名,是一家專業的烤漆和靜電粉末塗裝廠家。

公司擁有先進的靜電噴塗自動生產線一條,大型光飾機五台。主要服務于汽車、電子、航空航天、鈑金、造船、醫療器械等行業。長期為全球第二大光伏企業ATI提供噴塗服務,同時也為保利地產提供物業設備噴塗配套,並且提供上門施工及提供全套噴塗解決方案。

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以質量和信譽並重的經營原則,不斷更新設備、改進技術,對客戶誠信務實,精益求精,歡迎廣大客戶前來洽談業務合作,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產品圖片

鋁型材噴漆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大连八六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

大連市金州區光明街道金鑽路1號

電話︰
86-0411-39939387
傳真︰
86-0411-39939387
聯繫人︰
張經理 (經理)
手機︰
1862438400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噴塗設備" 產品信息

"噴塗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