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貝迪工業管道標籤 1貝迪工業管道標籤 2
  • 貝迪工業管道標籤 1
  • 貝迪工業管道標籤 2

貝迪工業管道標籤

型號:B595
品牌:貝迪
原產地:美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標籤︰管道流向標籤 , 箭頭標識 , 警示標識
單價: ¥1 / 片
最少訂量:1 片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市奇点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8/27

產品描述

貝迪工業管道標籤

貝迪用於管道標籤的材料有B-580,B-946B-595,

管道標識標籤是覆蓋于管道之上的用以快速識別管道內介質、流向及相關參數屬性的標識

能夠在不同的角度都能看到,如經過閥門時的每個方向,穿過牆體的兩端,拐角的兩個方向等等

rady snap-on strap-on 聚苯乙烯管道標識供一般管道分辨用途。可以戶內戶外使用,而且壽命特長,由於安裝此種管道標識前無需將管道表面清潔,所以特別適用於骯髒、有油污及不平表面上。因此這種管道標識特別適用於較老的廠房。

新建廠房亦經常使用這種管道標識,特別是其快速安裝的特性,使整個工序都縮短。

在直的狀態下,建議每隔25’(7.62m)-50’(15.24m)進行一次標示

管道標識分方向指示箭頭標識,單色管道膠帶,自粘式箭頭標識,ISO14726標準管道膠帶,經濟型管道膠帶

常用聚苯乙烯標籤具有高光亮度、耐久性、柔韌性及即貼的特性,良好的抗潮性、抗紫外線、抗老化,抗化學溶劑性能,戶內外均適用,戶外保持五年的平均使用壽命。

貝迪管道標識:方向指示箭頭標識,單色管道膠帶,自粘式箭頭標識,ISO14726標準管道膠帶,經濟型管道膠帶。

貝迪管道標識常用的標籤材料具有高光亮度、耐久性、柔韌性及即貼的特性,良好的抗潮性、抗紫外線、抗老化,抗化學溶劑性能,戶內外均適用,戶外保持五年以上的平均使用壽命。

ANSI管道標識顏色定義|:白底紅字/紅底白字→消防水,泡沫或者二氧化碳等等;黃底黑字→高危害性,易燃,易爆,有毒,高溫高壓,放射性的;藍底白字/白底藍字→低危害性,氣體或者混合物;綠底白字/白底綠字→低危害性,液體或者混合物;

流向箭頭標貼與自粘式管道標識配合使用,以清楚標出管道內容及流向,同時提供360°可視性及清楚的區別色。各種顏色,各種尺寸,滿足您的不同需求

流向箭頭標貼八種顏色可供選擇:

藍底白色箭頭、紅底白色箭頭、綠底白色箭頭、黃底黑色箭頭等;

清晰明瞭地標識出管道流體流向;

延長管道的使用壽命;

經久耐用,耐受力強,防化學腐蝕和風化;


產品圖片

貝迪工業管道標籤 1
圖 1
貝迪工業管道標籤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市奇点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天河區華觀路1933號萬科云A棟309室

電話︰
86-020-87588958
傳真︰
聯繫人︰
鄒珊 (銷售代表)
手機︰
1807880563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用品" 產品信息

"包裝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