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裝、服飾 > 工作服、制服

佛山制服 1
  • 佛山制服 1

佛山制服

型號:工作服
品牌:祥派服飾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裝、服飾 / 工作服、制服
標籤︰佛山制服 , 佛山制服廠家 , 佛山制服廠
單價: ¥35 / 件
最少訂量:1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祥派服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21

產品描述

 工作服,這個是聊了很多次的話題了,那麼今天我們來說下整個工作服定製的流程。 

   更加的便於管理和規範,給每個企業都定做工作服,那麼工作服定製主要的是什麼呢?

   一套工作服,好看不好看,主要還是根據設計者的設計理念,工作服實用不實用,穿着合體不合體,都是需要設計者的核心理念才可以,雖然近幾年的發展越來越迅速,但是人們對工作服的意識還不算太強,有些都是只看價格,哪家的價格低就買哪家的企業整體形象有一個良好的提高,第二就是每個企業都在給自己的員工定製工作服 ,所以很多同行不得不也給自己的員工定製企業工作服,反正都知道,定製企業工作服的要求還是很高的。一般的企業給自己的員工定製工作服主要就是兩大類,還有一些其他行業之類的,我們可以另當別論。

   每一個員工都要報身高、腰圍這些數據,如若客戶有要求,我們則採取量體方案。有些身材比例特殊的員工,則會量體單裁剪製作,保証每一位員工都能穿到合適的工作服。除此之外,給客戶提供logo繡字、印字方案比例設計,先在一塊布上面繡好、印好發給客戶直到滿意方案再進行批量製作。

 


產品圖片

佛山制服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祥派服饰有限公司

佛山市禪城區張槎街道張槎村委會迎定寶硯齋90號之一三樓301

電話︰
86-1392-8279080
傳真︰
86-1392-8279080
聯繫人︰
曾經理 (經理)
手機︰
1392827908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作服、制服" 產品信息

"工作服、制服"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