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園藝 > 綠化苗木

嘉興泰東園林花箱 1
  • 嘉興泰東園林花箱 1

嘉興泰東園林花箱

型號:-
品牌:嘉興泰東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園藝 / 綠化苗木
標籤︰花箱 , 綠化工程 , 景觀工程
單價: ¥200 / 米
最少訂量:1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嘉兴泰东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嘉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0/16

產品描述

隨着城市化進程的持續發展,城市的建築密度和容積率越來越高,合理的綠化速度越來越難以確保。為了改善城市的生態環境,開發城市綠化形式的多樣性,解決傳統綠化形式的土地占用及種植條件問題,結合實踐工作,產生了園林花箱

園林花箱是種植花草樹木的容器,常用於街道、社區、公園、大型遊樂園等。不僅保護花草樹木,還起到了美觀的作用,是城市建設不可缺少的裝飾品。

戶外園林花箱具有防水、防腐、防虫、防虫、白蟻等優點,可以從根本上解決木製品在潮濕和多種水環境中吸潮后容易腐爛、膨脹和變形的問題,適用於傳統木製品不適用的環境。有天然木材紋理和質感兩種顏色可供選擇,可以根據自己的個性定製您想要的顏色。

  戶外園林花箱特性:

  塑木材料的戶外園林花箱防火性的高,有效地發揮阻燃性,防火等級達到B1級,當火自行熄滅時,不會產生任何有害氣體。加工性好,可以訂購,可以企劃,可以鋸,可以鑽,可以表面上油漆。安裝簡單,施工方便,不需要複雜的工程工藝,可以節省安裝時間和費用。不需要維修和維護,清潔方便,后維修和保養費用節約。

  戶外園林花箱的應用

  戶外園林花箱廣氾用於公園、景區、花園城市、道路、別墅花園、露台、茶座、草坪、戶外、海灘、其他、休閑和環境保護,可以成為美麗的風景線。


產品圖片

嘉興泰東園林花箱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嘉兴泰东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浙江省嘉興市平湖經濟開發區真聖路168號

電話︰
086-0573-82889095
傳真︰
聯繫人︰
張洋卉家 (經理)
手機︰
1337573899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綠化苗木" 產品信息

"綠化苗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