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紡織、皮革 > 面料 > 非織造及工業用布

生產口罩專用民用級 醫用級熔噴布 1生產口罩專用民用級 醫用級熔噴布 2生產口罩專用民用級 醫用級熔噴布 3生產口罩專用民用級 醫用級熔噴布 4生產口罩專用民用級 醫用級熔噴布 5
  • 生產口罩專用民用級 醫用級熔噴布 1
  • 生產口罩專用民用級 醫用級熔噴布 2
  • 生產口罩專用民用級 醫用級熔噴布 3
  • 生產口罩專用民用級 醫用級熔噴布 4
  • 生產口罩專用民用級 醫用級熔噴布 5

生產口罩專用民用級 醫用級熔噴布

型號:001
品牌:國產
原產地:中國
類別:紡織、皮革 / 面料 / 非織造及工業用布
標籤︰無紡布 , 熔噴布 , 口罩布
單價: ¥140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福建东乾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泉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8/24

產品描述

熔噴布是口罩zui核心的材料,熔噴布主要以聚丙烯為主要原料,纖維直徑可以達到1~5微米。空隙多、結構蓬鬆、抗褶皺能力好,具有獨te的毛細結構的超xi纖維增加單位面積纖維的數量和表面積,從而使熔噴布具有很好的過濾性、屏蔽性、絕熱性和吸油性。可用於空氣、液體過濾材料、隔離材料、吸納材料、口罩材料、保暖材料、吸油材料及擦拭布等領域。
熔噴布是口罩核心的材料。醫yong口罩及N95口罩是由紡粘層、熔噴層和紡粘層構成的,其中,紡粘層、熔噴層均由聚丙烯PP材料構成
熔噴布過濾材料是由聚丙烯超xi纖維隨機分布沾結在一起,外觀潔白、平整、柔軟,材料纖維細度為0.5-1.0μm,纖維的隨機分布提供了纖維間更多的熱粘合機會,因而使熔噴氣體過濾材料具有更大的比表面積,更高的孔隙率(≥75%)。經過高壓駐極過濾效率,使產品具有低阻、高xiao、高容塵等特點。
具有病毒防護效果的一次性醫用口罩,一般有三層,其核心原材料為丙綸熔噴布製作的中間層,這一層也是一次性口罩是否具有病毒防護效果的關鍵層。真正具有病毒防護效果的一次性醫用口罩,取出中間層,用打火機燒,其不能燃燒,用專業朮語說就是熔噴布點火后應為熔融效果,一般不會產生火焰。

熔噴布主要材質是聚丙烯,是一種超細靜電纖維布,
可以捕捉粉塵。聚丙烯隔絕病菌的原理是含有肺炎病毒的
飛沫靠近熔噴布后,會被靜電吸附在熔噴布表面,無
法透過。


產品圖片

生產口罩專用民用級 醫用級熔噴布 1
圖 1
生產口罩專用民用級 醫用級熔噴布 2
圖 2
生產口罩專用民用級 醫用級熔噴布 3
圖 3
生產口罩專用民用級 醫用級熔噴布 4
圖 4
生產口罩專用民用級 醫用級熔噴布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福建东乾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寶洲路中段南側泉州浦西萬達廣場商業綜合體1號建築(甲級寫字樓1A塔)A2106

電話︰
86-0595-2255518
傳真︰
聯繫人︰
小李 (業務經理)
手機︰
1539665601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非織造及工業用布" 產品信息

"非織造及工業用布"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