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內蒙古呼倫貝爾臨時搭建集裝箱活動房 1內蒙古呼倫貝爾臨時搭建集裝箱活動房 2內蒙古呼倫貝爾臨時搭建集裝箱活動房 3內蒙古呼倫貝爾臨時搭建集裝箱活動房 4
  • 內蒙古呼倫貝爾臨時搭建集裝箱活動房 1
  • 內蒙古呼倫貝爾臨時搭建集裝箱活動房 2
  • 內蒙古呼倫貝爾臨時搭建集裝箱活動房 3
  • 內蒙古呼倫貝爾臨時搭建集裝箱活動房 4

內蒙古呼倫貝爾臨時搭建集裝箱活動房

型號:qhcg108
品牌:祁虹彩鋼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標籤︰簡易彩鋼房 , 臨時活動房 , 環保打包箱
單價: ¥180 / 件
最少訂量:5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祈虹(山西)集成房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西省临汾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0/31

產品描述

由於恆業百川活動房的使用板材基本都是夾芯彩鋼板,而夾芯彩鋼板隔音良好,且有着隔熱保溫的作用,因此這樣的一個恆業百川活動房在多個方面的很是受到歡迎。

    但時值春季,空氣乾燥、溫度回升、風沙天氣頻繁,因此要注意防風防火工作。同時,由於恆業百川活動房材料一般都質量比較輕,在沒有固定前容易被風吹走,得注意固定堆放,減輕不必要的損失。施工時更應該注意固定好每一個鑼絲,標準活動房的輕鋼骨架一般都是經過嚴格設計好的,每一個鑼絲都有它存在的必要性,施工員在施工時必須檢查每個鑼絲的是否固定好,不得偷工圖快。

春季來臨,出現不少活動房被風吹掉的現象,經查活動房本身質量都沒問題,基本上都是外包給施工隊施工時,施工員一味圖施工快,沒有嚴格按施工要求固定給造成的

跟着社會的行進,我們發清楚水泥板的活動房,這種是運用了一種菱鎂板的材料,厚度有四五釐米左右,也是用鋼觔做成骨架在裡面支撐,恆業百川活動房通過螺絲等聯接零件把每個板面聯接在一起,有點像固定住所的感受,僅僅從外觀看上去有些單薄,不是很穩固。利益是拆完往後再異地也可以從頭組裝起來。缺陷是菱鎂板樹立的房子有較強的吸水性,吸水后會使房子變的濕潤,運用的年限也不是很長,通常情況下是3-5年。可是恆業百川活動房卻能抵達非常好的寓居效果。

恆業百川活動房是一種以輕鋼為骨架,以夾芯板為圍護材料,以規範模數系列進行空間合,構件選用螺栓聯接,新概念的環保經濟型活動板房子。可便當便當地進行組裝和拆開,完成了暫時建築的通用規範化,樹立了環保節能、便當高效的建築理念,使暫時房子進入了一個系列化開發、集成化出產、配套化供應、可庫存和可多次週轉運用的定型產品領域。

恆業百川活動房子是一種新式暫時建築,成為21世紀住所新模式,有可拓寬、易拆裝、形式多樣的利益,可以工廠化出產、現場組裝,較顯着的特征是組裝(拆開)便當靈敏,拆開后體積小,便當運送和儲存,可以重複運用,對場合懇求低,基礎設置簡略,因而在民用、軍事等領域被廣氾運用.

 


產品圖片

內蒙古呼倫貝爾臨時搭建集裝箱活動房 1
圖 1
內蒙古呼倫貝爾臨時搭建集裝箱活動房 2
圖 2
內蒙古呼倫貝爾臨時搭建集裝箱活動房 3
圖 3
內蒙古呼倫貝爾臨時搭建集裝箱活動房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祈虹(山西)集成房屋有限公司

山西臨汾市臨汾開發區一路5號

電話︰
86-0357-3227666
傳真︰
聯繫人︰
張先生 (銷售)
手機︰
1593570356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型材" 產品信息

"建築型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