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風機、排風設備

木工機械設備專用7.5kw高壓風機供應 1木工機械設備專用7.5kw高壓風機供應 2
  • 木工機械設備專用7.5kw高壓風機供應 1
  • 木工機械設備專用7.5kw高壓風機供應 2

木工機械設備專用7.5kw高壓風機供應

型號:HB-6375
品牌:星瑞昶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風機、排風設備
標籤︰高壓風機 , 高壓鼓風機 , 鼓風機
單價: ¥355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金和通机电(东莞)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25

產品描述

金和通機電(東莞)有限公司專業提供HB-6355,高壓風機,高壓鼓風機,雙段高壓風機等產品及服務信息,歡迎咨詢選購。


 

高壓風機(旋渦氣泵)是一種吹氣或吸氣兩用的通用氣源。它主要用於:燃燒降氧機、卷煙濾嘴成型機、電鍍槽液攪拌、霧化乾燥機、水處理曝氣、絲網印刷機、照相製版機、注塑機、自動上料烘乾機、液體灌裝機、粉末灌裝機、電焊設備、電影機械、紙張運送、乾洗衣服、清洗、乾燥、輸送、粉粒、空氣除塵、干瓶、氣體傳送、送料、收集、環保水處理、中央集塵環境保護、、電鍍、除塵、食品、包裝、灌裝、玻璃制品、氣流輸送等行業。
功率:0.18KW 0.4KW 0.75KW 1.1KW 1.75KW 2.2KW 3.7KW 4KW 5.5KW 7.5KW 9KW 13KW 20KW(為方便選用不同規格,單段式/雙段式均有貨提供)
頻率:50Hz/60Hz
電壓:110V~615V(萬國電壓,各國均可使用。如需特殊電壓,可按要求定做)
釋壓閥 RV-01 RV-02(配套使用)

環保靜音高壓風機特點:1.超靜音型,無噪音馬達直接運轉,在通過加上一體式的銷音設施,改進了高壓風機噪音大的現像,從而達到靜音的效果。 2.可靠性高當使用情況變化時,機器仍可安全運轉。除了葉輪之外,高壓鼓風機沒有其他動作,因此可靠性之高幾乎免維修。使用獨一無二且散熱良好的精密外側軸承,因此它具有下列優點:高壓縮比;軸承運轉溫度低;潤滑油脂壽命長;免保養。 3.安裝容易 配備齊全,可隨時安裝與使用,供壓縮空氣或用於抽真空,也可任意安裝于水平或垂直的方向。 4.無油無污染 葉輪旋轉時,不與任何部分零件接觸,免潤滑,因此可保証百分之百無污染。 5.最高品質 經過17年的專業製造經驗,最精密機械設計加上慎重電機配合標準儀器測試,使用所有零件均能達到最高品質要求,運用標準ip54f級馬達效率高,故障極少,馬達與鼓風機之間有軸封分試,預防異物進入。同時為確保功能效果,每一台鼓風機在出廠前均經過嚴格測試。 6.電壓:萬國電壓型,50HZ 60HZ均可用,無論您的產品是出口至歐美的使用60Hz,高電壓的國家,還是中東,非洲等使用50Hz電壓的國家及地區,瑞詠風機均能達到要求,功能產齊全,讓您無後顧之憂適用範圍:環保工程 產業機械,塑膠機械(除濕乾燥機),印刷機械(絲網印機),照相製版,pcb設備,電器設備,醫療設備,食品灌裝設備,包裝設備,清洗設備,輸送設備,水處理設備,各式燃燒機,鍋,環保業等等


產品圖片

木工機械設備專用7.5kw高壓風機供應 1
圖 1
木工機械設備專用7.5kw高壓風機供應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金和通机电(东莞)有限公司

虎門鎮居岐路59號201室

電話︰
0769-85225031
傳真︰
聯繫人︰
熊生 (銷售員)
手機︰
1341210501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風機、排風設備" 產品信息

"風機、排風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