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河南小型砂石布料機PLD800兩倉三倉混凝土配料機 1河南小型砂石布料機PLD800兩倉三倉混凝土配料機 2
  • 河南小型砂石布料機PLD800兩倉三倉混凝土配料機 1
  • 河南小型砂石布料機PLD800兩倉三倉混凝土配料機 2

河南小型砂石布料機PLD800兩倉三倉混凝土配料機

型號:PLD800
品牌:昌利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標籤︰混凝土配料機 , 混凝土布料機 , 砂石配料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宏昌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8/04

產品描述

        河南宏昌機械PLD系列混凝土配料機,具有傳動可靠、運轉平穩、操作簡便、維修率低、生產效率高等優點。適用於一般建築工地、道路、橋梁、水電等工程和中小型混凝土構件廠。

        PLD800砂石配料機分為2倉配料機和3倉配料機兩種,該設備採用電子稱量的稱重系統採用重量控制儀及傳感器,可對物料進行定量、配料和控制,並自動修改落差。本機具有佈置合理,結構緊湊,操作方便,配料準確,控制可靠等優點,並且能與多種類型的攪拌機和其它計量裝置配套使用,能組合成全自動和半自動攪拌設備。

 

        PLD800型混凝土配料機主要由給料系統、稱量系統和電氣控制系統這三部分組成。

  (1)給料系統:由儲料斗和給料裝置組成,主要功能是存儲物料和在控制系統的控制下,向稱料斗加料。

  (2)稱量系統:稱量系統是配料機的關鍵部分,由稱料斗、懸挂裝置及稱量系統傳感器、配料控制儀等組成。

(3)電氣控制系統:控制系統是配料機核心部件,它的功能是實現整個配料機的稱量、顯示、操作及完成各種自動配料程序。該系統主要由配料控制儀和強電迴路兩部分構成。

 

PLD800混凝土配料機性能特點:

大儲料倉設計

儲料倉容積大,減少後期裝載機上料次數。儲料倉設有篩網,防止大粒徑骨料進入攪拌主機,確保運行安全可靠。

場地適應性強 安裝方便

可與攪拌機組合成不同形式(一字或L型)、不同規格的攪拌站,造價低、投資少,移動安裝十分方便。

稱量準確 配料精度高

電子稱量,微機控制、數字顯示,遙控操作,具有稱量準確、配料精度高、速度快、控制功能強等優點。

人性化設計 操作簡單

依照GB10171《混凝土攪拌站(樓)》標準設計,操作容易到每次只需按下一鍵;優化倉門下料角度,雙頁門形式確保下料順暢。

 

技術參數:

型號

PLD800 兩倉

PLD800 三倉

稱量斗容量

0.8 m³

0.8 m³

儲料斗容量

3.2 m³ × 2

3.2 m³ × 3

生產率

48 m³/h

48 m³/h

配料精度

±2%

±2%

可配骨料種類

2

3

上料高度

2.84 m

2.84 m

功率

12 kw

16 kw

外形尺寸

(長寬高)

6.2m×1.9m×2.84m

9.33m×1.9m×2.84m

 

河南宏昌機械製造有限公司(簡稱“宏昌建機”)是昌利機械集團下的子公司,主要生產大中小型混凝土攪拌機、混凝土攪拌站、移動式混凝土攪拌站、工程混凝土攪拌站、商品混凝土攪拌站、穩定土拌和站等建築設備的廠家,集研發、生產、銷售三位於一體的重工企業。混凝土攪拌站主要有HZS系列混凝土攪拌站、移動式混凝土攪拌站、免基礎混凝土攪拌站,混凝土攪拌機有JS系列、JDC系列、JZC系列、JZM系列

HZS系列混凝土攪拌站主要型號:HZS25、HZS35、HZS50、HZS60、HZS75、HZS90、HZS120、HZS120、HZS180、HZS240。

移動式混凝土攪拌站YHZS系列主要型號:YHZS35、YHZS50、YHZS60、YHZS90。

免基礎混凝土攪拌站主要型號:HZS60、HZS90、HZS120。

JS系列混凝土攪拌機主要型號:JS500、JS750、JS1000、JS1500、JS2000、JS3000、JS4000。

PLD混凝土配料機主要型號:PLD800、PLD1200、 PLD1600、 PLD2400、 PLD3200、 PLD4800。

 

 


產品圖片

河南小型砂石布料機PLD800兩倉三倉混凝土配料機 1
圖 1
河南小型砂石布料機PLD800兩倉三倉混凝土配料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宏昌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上街區峽窩鎮馬固村62號

電話︰
86-03711-64678888
傳真︰
聯繫人︰
張華超 (銷售經理)
手機︰
1783836070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及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建築及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