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江蘇大型防水防震塑料蜂窩板包裝運輸箱 1
  • 江蘇大型防水防震塑料蜂窩板包裝運輸箱 1

江蘇大型防水防震塑料蜂窩板包裝運輸箱

型號:LX
品牌:江蘇隆鑫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標籤︰塑料圍板箱 , 蜂窩板圍板箱 , 折疊圍板箱
單價: ¥52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苏隆鑫共享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无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09

產品描述

     關於塑料蜂窩板週轉箱,相信大家都知道吧,它是一種防水防霉並且可以反復使用的箱子,那麼它的內襯又是使用什麼材料製成的呢?在眾多的材料當中當屬蜂窩板適合,因為它除了具有塑料板的防潮阻燃等功能,而且在防靜電、導電、耐腐蝕、耐彎折等方面也有着好的表現,而且蜂窩板材本身延展很好,所以做成塑料板內襯以後可以讓成品具有更好的折疊性能和抗壓性能,可以說是強強聯手了。
     對於蜂窩板,可能大家對它的了解程度並不高,從外觀上來講,它非常普通,但是從內質來看,pp中空板是一種無毒無味而且可以被反***用的優質板材,它不僅功能多、性能高,而且使用領域還非常的多,比如物流、醫療、箱包行業都可以使用它來為自己服務。
     
     綜上所述,我們大致了解到了蜂窩板的優點和用途,如果我們需要採用蜂窩板作為內襯材料的話,一定要根據自己的使用情況,從蜂窩板的大小、厚度、密度以及顏色等方面考慮,從正規中空板生產商那裡購買,只有多選多看、貨比三家,才能真正買到適合自己使用的蜂窩板產品,讓它的功效發揮到最***。關於塑料板材使用蜂窩板作為內襯得內容就和朋友們分享到這裡了,希望可以讓大家作為參考吧。無論是物流業、運輸等行業都離不開蜂窩板的加入,因為它是一種環保、重量輕,功能強大的環保板材,特別是在防潮、防靜電技術方面比較突出,蜂窩板生產廠家會根據不同客戶的實際情況使用,同時也會根據物流公司使用的運輸車進行各種規格和顏色的標準款製作,那麼塑料蜂窩板定製價格比標準款貴嗎?這個可根據客戶自行要求,一般定製的要求比較多一點,而且用的材料所有不同,所有一般定製的比標準款稍微貴一點,如果大家要購買蜂窩板圍板箱,***選擇購買知***的蜂窩板圍板箱,比如弗邁姆廠家。產品在環保性、質量和售后服務方面才更有保証。
     
     怎麼能確定塑料圍板箱的質量呢?如果將塑料箱放置在貨物架子上,這種情況下不會經常去移動圍板箱,那麼久可以使用很久很久,如果用於貨物週轉,則取決于裝載的貨物如果裡面裝的是高價值的產品,工人通常會輕拿輕放,在這種情況下,不容易損坏。如果裝的是不重要的產品,工人們做工比較粗糙。那麼塑料週轉箱使用時間肯定不會太長。


產品圖片

江蘇大型防水防震塑料蜂窩板包裝運輸箱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苏隆鑫共享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無錫宜興芳橋街道工業集中區

電話︰
86-0512-67375009
傳真︰
聯繫人︰
樂煊川 (銷售)
手機︰
151514791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用品" 產品信息

"包裝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