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傢具 > 餐廳傢具

供應玫瑰金不鏽鋼酒櫃酒架 1供應玫瑰金不鏽鋼酒櫃酒架 2供應玫瑰金不鏽鋼酒櫃酒架 3
  • 供應玫瑰金不鏽鋼酒櫃酒架 1
  • 供應玫瑰金不鏽鋼酒櫃酒架 2
  • 供應玫瑰金不鏽鋼酒櫃酒架 3

供應玫瑰金不鏽鋼酒櫃酒架

型號:-
品牌:藍博旺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傢具 / 餐廳傢具
標籤︰玫瑰金不鏽鋼酒櫃 , 酒店酒吧酒櫃酒架 , 酒櫃批發零售
單價: ¥2200 / 平方
最少訂量:2 平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胡波(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27

產品描述

一、概述:
不鏽鋼紅酒櫃外觀優美、結構牢固、組裝自由、拆裝快捷、運輸方便,且展示架風格優美,高貴典雅、又有良好的裝飾效果。不鏽鋼酒櫃裝飾效果強,經久耐用。
二、詳細說明:
玫瑰金不鏽鋼酒櫃,電鍍黑鈦酒櫃,廠家訂做不鏽鋼酒櫃.擁有一個私家酒櫃、酒櫃是現今時尚新貴們理想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門,酒櫃定製卻是一個專業而複雜的過程。酒櫃製作的每一個步驟,每一個環節都必需具備精湛的專業技術和優良的製作團隊。佛山市盛達不鏽鋼制品有限公司製作為一體的專業公司,並配備完整的酒櫃設備採購系統和物流系統;一流的出產線、嚴謹精良的製作工序和監視程序,為您製造獨具一格的酒櫃和款式豐碩的傢具式酒櫃,完善的服務體系自始至終為您服務。私藏酒櫃不是單一的酒櫃產品,而是一個含酒櫃、品味、時尚、服務文化于一體的復合型生活方式產品,它主要面臨氾博葡萄酒珍藏者與經銷商。
   本公司從客戶的實際需求出發,兼顧藝朮與實用,量身製作出個性化十足的各類酒櫃、不鏽鋼及多種金屬材質的酒櫃、展示櫃、酒架等產品。讓酒櫃的每一處細節都能體現我們貼心而專業的服務,讓您的愛酒得到完美的儲存與展示。一系列量身定製的服務,使您能在家中品嘗時尚生活情調,體驗貴族式的享受。
   不鏽鋼紅酒櫃外觀優美、結構牢固、組裝自由、拆裝快捷、運輸方便,且展示架風格優美,高貴典雅、又有良好的裝飾效果。不鏽鋼酒櫃裝飾效果強,經久耐用。
 玫瑰金不鏽鋼酒櫃,電鍍黑鈦酒櫃,廠家訂做不鏽鋼酒櫃.

 


產品圖片

供應玫瑰金不鏽鋼酒櫃酒架 1
圖 1
供應玫瑰金不鏽鋼酒櫃酒架 2
圖 2
供應玫瑰金不鏽鋼酒櫃酒架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胡波(個人賬號)

陳村鎮赤花社區廣隆工業園興業4路18號順聯機械城18棟三層904-14

電話︰
0757-83138875
傳真︰
聯繫人︰
胡波 (總監)
手機︰
1892511990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餐廳傢具" 產品信息

"餐廳傢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