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藍博旺供應玫瑰金拉手 酒店大門拉手 1藍博旺供應玫瑰金拉手 酒店大門拉手 2藍博旺供應玫瑰金拉手 酒店大門拉手 3藍博旺供應玫瑰金拉手 酒店大門拉手 4
  • 藍博旺供應玫瑰金拉手 酒店大門拉手 1
  • 藍博旺供應玫瑰金拉手 酒店大門拉手 2
  • 藍博旺供應玫瑰金拉手 酒店大門拉手 3
  • 藍博旺供應玫瑰金拉手 酒店大門拉手 4

藍博旺供應玫瑰金拉手 酒店大門拉手

型號:-
品牌:藍博旺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標籤︰酒店大門拉手 , 不鏽鋼拉手定製 , 仿古銅色拉手
單價: ¥60 / 件
最少訂量:2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胡波(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27

產品描述

藍博旺典雅別緻不鏽鋼玫瑰金拉手,玫瑰金拉手是大門拉手選擇.是你家居的,讓心靈遠離都市的喧嘩,進入忘我的舒適境界,在這寧靜的空氣里,與綠色同鳴,與自然共醉,身心疲疲倦,瞬間釋放。選擇藍博旺是你佳的選擇。佛山玫瑰金不鏽鋼拉手是不鏽鋼工藝與實際生活,藝朮與傢具的結合。玫瑰金不鏽鋼拉手的透明與光 亮肯定可以給現代傢具帶來新的時尚亮點。玫瑰金電鍍工藝是上世紀九十年代末流行的電鍍工藝。目前,玫瑰金電鍍工藝工藝穩定,操作簡單,溶液的深鍍能力和均鍍能力優異,成本較低。能夠獲得流行的玫瑰金色,色澤鮮艷、均勻,具有極好的裝飾效果。因而在拉手加工業獲得了廣氾的應用大門拉手。近年來,隨着電鍍技術的進步,鍍金工藝又有新的突破,過去鍍金飾只有一種黃金色。現在法國、美國、日本的鍍金飾有三色,甚至更多的色彩。被稱為三色金的彩色金電鍍,有玫瑰、銀白、金色、黑色、藍色等幾種。玫瑰金拉手,電鍍玫瑰金拉手己被廣范應用到生活中,適用於星級酒店、家居裝飾、辦公室、寫字樓、私人寓所、機場候機廳、地鐵工程等裝飾工程。佛山藍博旺玫瑰金拉手,電鍍玫瑰金拉手,歡迎廣大顧客來電 ! 玫瑰金拉手,單從玫瑰金這個浪漫的名字,就能引起人們無數的聯想。在閃閃發光的各種款式的大門拉手之後,色調柔和迷人的玫瑰金拉手漸成為時尚人士家居生活點綴的“新寵”,以她特有的風格和文化,演繹出大門拉手的又一片嶄新天地。


產品圖片

藍博旺供應玫瑰金拉手 酒店大門拉手 1
圖 1
藍博旺供應玫瑰金拉手 酒店大門拉手 2
圖 2
藍博旺供應玫瑰金拉手 酒店大門拉手 3
圖 3
藍博旺供應玫瑰金拉手 酒店大門拉手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胡波(個人賬號)

陳村鎮赤花社區廣隆工業園興業4路18號順聯機械城18棟三層904-14

電話︰
0757-83138875
傳真︰
聯繫人︰
胡波 (總監)
手機︰
1892511990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機械五金" 產品信息

"其他機械五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