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山東沖壓件毛坯污水處理設備法蘭毛坯 1山東沖壓件毛坯污水處理設備法蘭毛坯 2山東沖壓件毛坯污水處理設備法蘭毛坯 3山東沖壓件毛坯污水處理設備法蘭毛坯 4
  • 山東沖壓件毛坯污水處理設備法蘭毛坯 1
  • 山東沖壓件毛坯污水處理設備法蘭毛坯 2
  • 山東沖壓件毛坯污水處理設備法蘭毛坯 3
  • 山東沖壓件毛坯污水處理設備法蘭毛坯 4

山東沖壓件毛坯污水處理設備法蘭毛坯

型號:180*10
品牌:迪大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山東沖壓件毛坯廠 , 山東沖壓件毛坯 , 聊城沖壓件毛坯廠
單價: ¥4211 / 噸
最少訂量:45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聊城迪大機械配件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聊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8/01

產品描述

山東沖壓件毛坯廠· 石油天然氣管道、熱交換器管件。
· 污水處理系統。
· 紙漿和造紙工業分類器、漂白設備、貯存處理系統。
· 高強度耐腐蝕環境下的迴轉軸、壓搾輥、葉片、葉輪等。
· 輪船或卡車的貨物箱
· 食品加工設備
由於904L碳含量是很低的(最大0.020%),因此在一般熱處理和焊接的情況下,不會有碳化物析出。這樣消除了一般熱處理和焊接后出現在的晶間腐蝕的危險。由於高的鉻鎳鉬含量,並且添加了銅元素,因此904L不鏽鋼管
即使在還原性環境中,如硫酸和甲酸中也可以被鈍化。高的鎳含量使其在活性狀態下也有較低的腐蝕速度。在0~98%的濃度範圍內純硫酸中,904L的使用溫度可高達40℃。在0~85%濃度範圍內的純磷酸中,其抗腐蝕性能是非常好的。在濕法工藝生產的工業磷酸中,雜質對抗腐蝕性能有很強的影響。在所有各種磷酸中,904L不鏽鋼管抗腐蝕性優于普通的不鏽鋼管。在強氧化性的硝酸中,與不含鉬的高合金化的鋼種相比,抗腐蝕性能較低。在鹽酸中,904L不鏽鋼管的使用僅限於較低的濃度1-2%。在這個濃度範圍。904L不鏽鋼管的抗腐蝕性能好于常規不鏽鋼。904L不鏽鋼管具有很高的抗點腐蝕能力。在氯化物溶液中其抗縫隙腐蝕能力也是很好的。
904L不鏽鋼管的高鎳含量,降低了在麻坑和縫隙處的腐蝕速度。普通的奧氏體不鏽鋼在溫度高于60℃時,在一個富氯化物的環境中對應力腐蝕可能是敏感的,通過提高不鏽鋼的鎳含量,可以降低這種敏化性。由於高的鎳含量,904L不鏽鋼管在氯化物溶液,濃縮的氫氧化物溶液和富硫化氫的環境中,具有很高的抗應力腐蝕破裂能力。
AL-904L是為腐蝕條件苛刻的環境所設計的一種含碳量很低、高合金化的奧氏體不鏽鋼,比316L和317L具有更好耐腐蝕性性, 同時兼顧了價格與性能,高性價比極高。因添加1.5%的銅,對於像硫酸和磷酸這些還原性的酸而言,具有非常優秀的耐腐蝕性。


產品圖片

山東沖壓件毛坯污水處理設備法蘭毛坯 1
圖 1
山東沖壓件毛坯污水處理設備法蘭毛坯 2
圖 2
山東沖壓件毛坯污水處理設備法蘭毛坯 3
圖 3
山東沖壓件毛坯污水處理設備法蘭毛坯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聊城迪大機械配件有限公司

山東省聊城經濟開發區蔣官屯辦事處盛莊工業園88號

電話︰
08658-0635-17862526588
傳真︰
86-022-17862526588
聯繫人︰
趙先生 (經理)
手機︰
178625265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