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水暖五金

sqgz506鋼制圓五柱散熱器圖片 1sqgz506鋼制圓五柱散熱器圖片 2sqgz506鋼制圓五柱散熱器圖片 3sqgz506鋼制圓五柱散熱器圖片 4
  • sqgz506鋼制圓五柱散熱器圖片 1
  • sqgz506鋼制圓五柱散熱器圖片 2
  • sqgz506鋼制圓五柱散熱器圖片 3
  • sqgz506鋼制圓五柱散熱器圖片 4

sqgz506鋼制圓五柱散熱器圖片

型號:sqgz506
品牌:裕聖華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水暖五金
標籤︰sqgz506鋼五柱 , 鋼五柱散熱器 , 鋼五柱散熱器圖片
單價: ¥26 / 片
最少訂量:10 片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衡水大裕商贸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10

產品描述

sqgz506鋼制圓五柱散熱器圖片(規格,壽命,參數)_裕聖華

【裕華可以為你提供暖氣片散熱器安裝詳細資料,供君參考(19本資料)一站式服務,找裕華就對了】

1、裕華資質

2、產品說明書

3、裕華宣傳冊

4、鋼二柱暖氣片技術規範

5、家裝散熱器安裝規範

6、工程散熱器技術規範

7、采暖系統品質生活

8、安裝案例分享(家用和工業)

9、暖氣片安裝圖解

10、真實案例安裝施工圖解

11、家用暖氣片取暖VS地板采暖取暖

12、鋼制散熱器及配套設施的運用框架完整的分析報告

13、暖氣片生產流程

14、煤改電技術規範

15、家用取暖境整治三年行動方案

16、甘肅新村家用取暖改造設計方案

17、倡導綠色取暖

18、無水超導散熱器技術

19、農村改裝取暖解決方案(拿過來就能用)

20、暖氣片安裝視頻(百度、360、搜狗搜索即可觀看)

對流換熱性強,金屬熱強度高。鋼制柱型散熱器是鑄鐵散熱器的換代產品。本品採用低碳精密鋼管,採用特殊焊接工藝製成,外表面噴塗高級靜電粉末。其優點是結構新穎合理,散熱方式優勢互補,性能發揮淋漓盡致。具有重量輕,外觀高雅時尚,耐高壓,壽命長,安裝維護方便等特點。廣氾適用於各種建築內的熱水或蒸汽采暖系統。本產品按不同客戶需求及應用環境分為普通型和精品型。

鋼五柱散熱器採用鋼材製造而成,其承壓能力高達1.8MPa,鋼五柱暖氣片耐腐蝕,耐高溫,壽命較長,安裝方便,易於清潔等多做特點,可根據客戶需求訂做各種中心距高,滿高產品,也可隨意增減片數。鋼五柱散熱器採用靜軋低碳鋼管經過氬弧焊接技術製作而成,市場上通用鋼五柱暖氣片的管壁厚度為1.5mm,內部按照要求要做防腐處理,使用年限在十年以上。

鋼制柱式散熱器主要由走水部分和對流片組成。它的散熱效果主要與散熱器內部的熱媒溫度和外部空氣溫度以及與空氣接觸的面積還有空氣流速等有關。所以熱媒來源的溫度高低也直接和根本上決定和影響散熱器的實際使用效果。

鋼制五柱散熱器外觀新穎,結構合理散熱性能卓越,適用於各種閉式熱水供暖系統。炫彩考究,選用較好的低碳精密鋼管;焊接質量可靠,採用全自動數控雙氣體保護焊生產工藝,熱穩定性好,散熱效率高;內腔潔淨,塗有優質內防腐塗層,使用壽命長,承壓能力高,整體造型簡潔,結構簡單,安裝和維護簡單。適合各種高層建築和中、住宅、辦公場所。

河北裕華采暖設備有限公司是國內較早研發和生產新型采暖散熱器的企業。公司經過多年的發展,規模不斷髮展壯大,在同行業中名列前茅。公司現有銅鋁復合、鋼鋁復合、鋼制柱型、鋼制大水道、鋼制翹片管、銅管對流型、衛浴、鑄鐵等系列散熱器、地板采暖、燃氣采暖熱水爐等上百種民用和工業用采暖產品,擁有20多條生產流水線和近千台()設備。

請向裕華索要暖氣片設計和安裝技術方案

你們好!歡迎你們的到來。下面就由我來帶領您走進裕華、領略裕華、感受裕華,選擇裕華,選擇一份專屬的真摯服務!

走進裕華,字當先。裕華——溫暖如春的捍衛者,這是我們裕華人的統一稱謂,含義也是數不勝數。歸結起來,其實,就是我們的目標——一個字。溫度之,源自產品優良的材質和精巧的設計;外觀之,源自精細的做工和堅固的外型結構;裕華之,源自裕華暖寶貝的辛勤付出和汗水揮灑。

領略裕華,理念引導。經營理念是我們公司系統的、根本的管理思想,是裕華人的執業原則,是全體職工的共同信念。正是有這些理念的引導下,裕華才能凝心聚力,支撐起全體員工對的執着追求。對於顧客,我們始終把他們的要求當成自己工作,顧客的滿意程度就是我們工作的晴雨表。對於工作,我們堅持精益求精的工藝和追求品質,我們以新時代的匠人自居,敬業、專注、精益都是我們的人生信條。重合同、勇擔責,抱誠守信的裕華人是公司的活招牌

感受裕華,造福億萬用戶的夢想!裕華的成功絕不能只是裕華自己的成功,常懷感恩纔是每個裕華人自己價值的體現。飲水當思其源,裕華拿下的每一單生意都離不開社會的信任和群眾的支持。反哺社會不能只停留在嘴上說說,裕華將會用行動、用汗水、用成果來回饋社會,創造出讓顧客滿意的產品,就是我們每個裕華人回報給社會母親的禮物!


產品圖片

sqgz506鋼制圓五柱散熱器圖片 1
圖 1
sqgz506鋼制圓五柱散熱器圖片 2
圖 2
sqgz506鋼制圓五柱散熱器圖片 3
圖 3
sqgz506鋼制圓五柱散熱器圖片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衡水大裕商贸有限公司

衡水市冀州區信都路南側大劉商住9號樓

電話︰
0318-8613340
傳真︰
聯繫人︰
李建卜 (銷售經理)
手機︰
9208163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水暖五金" 產品信息

"水暖五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