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溫度儀表

美國邁捷克MT-VFC2000疫苗儲存運輸溫度驗証記錄儀 1美國邁捷克MT-VFC2000疫苗儲存運輸溫度驗証記錄儀 2
  • 美國邁捷克MT-VFC2000疫苗儲存運輸溫度驗証記錄儀 1
  • 美國邁捷克MT-VFC2000疫苗儲存運輸溫度驗証記錄儀 2

美國邁捷克MT-VFC2000疫苗儲存運輸溫度驗証記錄儀

型號:MT-VFC2000
品牌:邁捷克
原產地:美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溫度儀表
標籤︰溫度驗証儀 , 疫苗溫度 , 疫苗溫度驗証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邁捷克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11/16

產品描述

美國邁捷克MT-VFC2000是一款高性價比的疫苗溫度驗証記錄儀,用於監控疫苗溫度的合規性,其設計滿足CDC(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和VFC(對於儿童接種疫苗)的所有要求,提供了高精度和連續的溫度驗証。該產品配備美國出廠校準質保証書,具有精度高、功耗低、電池供電、安裝簡單和軟件功能強大等特點,通過LCD顯示屏,用戶可以實時監測數據的當前值、MAX值、MIN值和電池電量,同時可選配交流電源適配器供電用戶可以通過軟件設定溫度高低警報閾值,當閾值被觸發后,該驗証記錄儀將通過聲光報警通知用戶。MT-VFC2000與新版的MadgeTech 4軟件兼容,使啟動、停止和下載變得簡單容易,提供圖形化、表格化和匯總數據供分析使用,並可以看作是可定製的工程單元。

 

MT-RFTCTemp2000A廣氾應用於疫苗儲運溫度驗証和記錄。

 

 

參數指標

內部通道溫度傳感器:半導體

量程:-20℃ to +60℃ 

分辨率:0.01℃ 

精度:±0.5℃

外部通道溫度傳感器:K型熱電偶(包含)

熱電偶連接:1、Female subminiature (SMP) (MP model) 2、Pl able screw terminal (TB model)可選

量程:-65℃ to +40℃

分辨率:0.1℃

精度:±0.5℃。

閱讀速率:1秒 to 24小時

冷結補償:有

容量:16128組/通道

啟動模式:1立刻啟動 2、延時啟動

電池及壽命:9V鋰電池(包含),用戶可自行更換。電池壽命:3年(1分鐘閱讀速率下)

傳輸速率:250000 baud

操作環境:-20℃ to 60℃,0 to 95%RH 非冷凝

軟件接口包:USB to Mini USB 接口線

LED功能:綠色LED每隔5秒閃爍一次,表明記錄儀正在記錄數據;蘭色LED每隔30秒閃爍一次,表明每天的統計檢查已經過去

24小時,按住滾動按鈕3秒鐘以重設提醒;紅色LED每隔1秒閃爍一次,表明報警。

報警:通過軟件設定溫度的高低報警閾值,當溫度達到或超過閾值時,開始聲光報警,同時具有報警延遲功能。

聲光報警功能:有

記錄儀體積:76.2mm*88.9mm*24.1mm,不包括防護盒以及傳感器的尺寸。

乙二醇瓶:30ml

探針長度:72英吋(約183釐米)

外殼材料:ABS塑料

重量:4.5 oz (129克)

認証:CE

 

MT-VFC2000產品外觀、安裝圖示如下所示:


產品圖片

美國邁捷克MT-VFC2000疫苗儲存運輸溫度驗証記錄儀 1
圖 1
美國邁捷克MT-VFC2000疫苗儲存運輸溫度驗証記錄儀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邁捷克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南京市江寧區將軍大道1號25幢203室

電話︰
86-25-52765980-
傳真︰
86-25-52765986
聯繫人︰
王先生 (經理)
手機︰
130169591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溫度儀表" 產品信息

"溫度儀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