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設計、加工 > 機械設計加工

CNC加工的優點 1CNC加工的優點 2CNC加工的優點 3CNC加工的優點 4
  • CNC加工的優點 1
  • CNC加工的優點 2
  • CNC加工的優點 3
  • CNC加工的優點 4

CNC加工的優點

型號:-
品牌:模具鋼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設計、加工 / 機械設計加工
標籤︰CNC模具加工 , 模具加工的優點
單價: ¥1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富东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许昌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1/03

產品描述

    CNC加工是指在數控機床上加工零件的加工辦法。一般來說,CNC加工和傳統機床加工的工藝流程是一致的,但也發生了明顯的變化。用數字信息操控零件和工具位移的加工辦法。CNC加工是處理零件種類多、批量小、形狀雜亂、精度高等問題,完結高效主動化加工的有效途徑。
    CNC加工是操控系統發出指令,使刀具做出符合要求的各種運動的進程,工件的形狀和尺度以及加工工藝要求等技術要求以數字和字母的方式表明。CNC加工質量穩定,成品表面紋路明晰,金屬紋路結實、光滑平坦,無划痕和稜角,原材料散熱係數阻力小,不會隨着CNC加工而改動。製造商能夠調整具體工藝,以提高其散熱功用。例如,氧化、拉伸、蒸煮、噴砂和其他工藝能夠在CNC操作下進行。
    CNC加工集銑、鏜、鑽、攻、切螺紋于一體,使其具備多種加工工藝手法。加工中心設有刀庫,刀庫存儲不同數量的各種刀具或查看刀具,並在加工進程中主動挑選和被程序替換。CNC加工能夠主動挑選和替換刀具,主動改動主軸速度、進給速度、刀具相對於工件的運動軌道等輔助功用,並在工件的幾個表面上順次完結多道工序的加工,具有多種刀具替換或刀具挑選功用。

   CNC加工進程和主動換刀的集中減少了工件裝夾、測量和機床調整的時刻,使機床的切削時刻到達機床發動時刻的80%左右(一般機床只要15 ~ 20%);一起,還減少了工序間工件的週轉、轉移和存放時刻,縮短了出產週期,具有明顯的經濟效益。加工中心適用於零件雜亂、精度要求高、產品替換頻繁的中小批量出產。

   在多種類、小批量出產的情況下,CNC加工質量穩定,出產效率高,可減少出產預備、機床調整和工藝查看的時刻,並因運用最佳切削量而減少切削時刻,可加工傳統辦法難以加工的雜亂型材,甚至加工一些無法觀測到的加工部位。


產品圖片

CNC加工的優點 1
圖 1
CNC加工的優點 2
圖 2
CNC加工的優點 3
圖 3
CNC加工的優點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富东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官亭鄉(佛耳湖鎮)鐵佛寺大道 北段東側

電話︰
86-3744-6360659
傳真︰
86-374-6360659
聯繫人︰
張東偉 (經理)
手機︰
3838182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機械設計加工" 產品信息

"機械設計加工"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