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深圳霍爾原廠全極霍爾開關AR1230 1
  • 深圳霍爾原廠全極霍爾開關AR1230 1

深圳霍爾原廠全極霍爾開關AR1230

型號:AR1230
品牌:安爾芯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全極霍爾開關 , 霍爾開關 , 霍爾元件
單價: ¥0.45 / 個
最少訂量:100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安尔芯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4/02

產品描述

全極微功耗霍爾開關AR1230

AR1230 是一款低功耗霍爾開關傳感器,專為空間緊 湊系統和電池電量敏感系統而設計。該芯片可以提供 多種磁場閾值、開關工作頻率和封裝形式以適配各種 應用。 當施加的S極或N極磁感應強度超過工作點BOP時,芯 片輸出低電平,且保持低電平。直到S極或N極磁感 應強度低於釋放點BRP時,芯片輸出高電平。芯片內 置溫度補償電路,時鐘邏輯電路,保証芯片穩定的工 作點和開關頻率。芯片可以以極低的電流消耗,提供 全極磁響應。 AR1230可以在1.6V至5.5V的供電電壓範圍內工作, 並採用標準的SOT-23-3L、SOT-553和TO-92S封裝。

1 產品特點

低功耗 - 5Hz版本:1.6uA@1.8V  寬工作電壓範圍:1.6V~5.5V 典型磁場閾值 - Bop=33Gs Brp=23Gs  全極磁場檢測  CMOS推挽輸出  封裝:SOT-23-3L SOT-553 TO-92S  工作溫度範圍:-40℃~85℃ 優越的ESD性能:HBM 8KV 符合RoHS標準

2 典型應用 筆記本電腦和平板電腦開關檢測  TWS耳機、手機 電子鎖、閥門位置檢測 水表、氣表、流量計 非接觸式檢測


產品圖片

深圳霍爾原廠全極霍爾開關AR1230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安尔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南聯56號祥智慧谷B座501

電話︰
0755-28268561
傳真︰
聯繫人︰
陳偉 (經理)
手機︰
1816571980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