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健康食品

深度水解乳清蛋白3065 1深度水解乳清蛋白3065 2
  • 深度水解乳清蛋白3065 1
  • 深度水解乳清蛋白3065 2

深度水解乳清蛋白3065

型號:3065
品牌:丹麥ARLA
原產地:丹麥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健康食品
標籤︰乳肽 , 水解乳清蛋白 , 丹麥arla
單價: ¥400 / KG
最少訂量:20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諾申食品貿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嘉定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06/22

產品描述

恢復

沒有適當的恢復,運動員將無法保持最佳狀態並防止出現諸如肌肉損傷,脫水和受傷等問題。 深度水解乳清蛋白3065幫助有效恢復,並縮短下一次訓練的等待時間。 作為乳清蛋白 水解產物 ,深度水解乳清蛋白3065經過預先消化,可以更快地進入血液。

與完整的乳清蛋白相比,乳清蛋白水解物已顯示在強度鍛鍊后六小時內恢復峰值力量並消除肌肉痠痛。

高質量的蛋白質對於每次訓練后最大化肌肉力量和力量至關重要。 由於深度水解乳清蛋白3065中的乳清蛋白已經分解為小肽和氨基酸,因此人體更容易吸收。
強度
關鍵氨基酸(例如亮氨酸)啟動了新蛋白質的合成,並成為肌肉發育的重要組成部分。

結合碳水化合物,使用深度水解乳清蛋白3065也會促進血流中胰島素濃度升高。 除了調節血糖外,胰島素也是人體最強大的肌肉生成激素之一。

耐力
艱苦的訓練需要耐力這意味着持久的能量供應。 身體依靠儲存在肌肉中的碳水化合物來保持其運轉並保持最佳狀態。 因此,最大化這些碳水化合物是關鍵。

經過長時間的鍛鍊,這些儲備將被耗盡,需要迅速補充。

含有深度水解乳清蛋白3065和碳水化合物的運動補品為恢復創造了最佳條件。 然後,人體可以將葡萄糖轉化為其儲存形式:糖原。 不久,肌肉就準備好進行下一次挑戰性訓練。

 

快速吸收

水解乳清蛋白3065比完整的乳清蛋白更容易吸收,因為它已經被分解或預先消化成氨基酸和小肽。水解乳清蛋白3065在乳清蛋白水解物中也很獨特,因為它已被廣氾水解。


研究表明,與通常在食物中發現的完整蛋白質相比,這些氨基酸和多肽更易於吸收。 由於它們被直接迅速吸收到血液中,因此可以增強恢復過程。


氨基酸譜包含高比例的肌肉構建支鏈氨基酸,包括亮氨酸。 這些既充當啟動新蛋白質合成的信號成分,同時又參與蛋白質合成。


在運動過程中,運動員的身體比正常人使用的支鏈氨基酸多約25%。 水解乳清蛋白3065是滿足最終營養需求的最佳解決方案。


產品圖片

深度水解乳清蛋白3065 1
圖 1
深度水解乳清蛋白3065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諾申食品貿易有限公司

上海市嘉定區順達路98弄南翔現代企業園6棟

電話︰
86-021-69985502-805
傳真︰
86-021-69985690
聯繫人︰
王金來 (銷售)
手機︰
1381636138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健康食品" 產品信息

"健康食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