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礦用隔爆型電熱式硫化機 LBD-1000防爆硫化機工作可靠 1
  • 礦用隔爆型電熱式硫化機 LBD-1000防爆硫化機工作可靠 1

礦用隔爆型電熱式硫化機 LBD-1000防爆硫化機工作可靠

型號:LBD-1000
品牌:宇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LBD-1000硫化機 , 隔爆電熱式硫化機 , 防爆硫化機
單價: ¥2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泰安市宇成矿用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泰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03

產品描述

礦用隔爆型電熱式硫化機LBD-1000防爆硫化機工作可靠

礦用隔爆型電熱式硫化機,LBD-1000防爆硫化機,隔爆型膠帶硫化機,防爆硫化機工作可靠,LBD隔爆型硫化接頭機

     皮帶硫化機又稱電熱式膠帶硫化機,是輸送機膠帶的專用設備。礦用隔爆型電熱式硫化機LBD-1000防爆硫化機採用輕質鋁合金材料製造,具有體積小,單件重量輕,拆裝方便,適合於人力搬動。同時又具有升溫快,溫度均勻,熱效率高等特點,是一種輸送機械橡膠帶接頭的理想膠接設備。

一、礦用隔爆型電熱式硫化機LBD-1000防爆硫化機產品用途:

礦用隔爆型電熱式硫化機LBD-1000防爆硫化機適用於壓制各種模壓制品,如壓橡膠和塑料,也適用於薄片制品。本機 床為四柱式整體結構,壓制型式為下(向上)壓式,分主機,油箱和電控箱三部分。主機裝有柱 塞,油缸,固定平板,活動平板等部件。油箱有油泵,管道,閥等部件。油泵有電動機帶動,電控箱裝有按鈕開關,磁力啟動器,計時報警器,制動控溫儀,過載保護器等。礦用隔爆型電熱式硫化機LBD-1000防爆硫化機當電動機過載能自動切斷電源,電加熱由自動控溫儀分三路控溫,能在20200度範圍內任意調節,當達到溫度后, 電路能自動保持恆溫,達到設定的硫化時間后,自動報警。

二、礦用隔爆型電熱式硫化機LBD-1000防爆硫化機主要技術特性:

1.礦用隔爆型電加熱式,加壓方式為水壓式;

2.適用工作電源1 140V, 660V, 380V, 50Hz;

3.控制電源電壓220V;

4.單塊加熱板發熱功率單位面積≥7000W/m2;

5.設有自動數字溫度控制系統,硫化溫度0~ 199℃可調;

6.設有自動數字時間控制系統,硫化時間0~99min可調;

7.升溫時間:(常溫升至硫化溫度145)不大於40min;

8.可設硫化壓力< 2Mpa

9.對升溫、保溫、溫度超限保護、報警實現全自動控制。

三、礦用隔爆型電熱式硫化機LBD-1000防爆硫化機維護保養:

1、在使用之前,應檢查熱板的絕緣電阻,若過低,應先通電烘乾,直到絕緣值達到50MPa以下,方可使用;

2礦用隔爆型電熱式硫化機LBD-1000防爆硫化機在使用搬行過程中應輕拿輕放,文明操作;

3、若在野外作業應有可靠的防雨、防水手段,以免被雨水侵襲受潮。

4、當使用其所長完畢,應放置在空氣流通,相對濕度不大於85%,並不受雨侵襲的倉庫內,下面枕木墊起,嚴禁接放置在地面上。

     礦用隔爆型電熱式硫化機LBD-1000防爆硫化機使用廣氾,可適用於冶金、化工、金屬礦山、電廠、港口、碼頭等現場膠接輸送機的運輸接頭。硫化膠璉拉力強度不小於原帶的90%,接頭光滑,而且能減少對滾筒的磨損和延長輸送及橡膠輸帶的使用壽命。宇成礦用隔爆型電熱式硫化機規格型號齊全,產品均取得煤安証書,工作可靠。


產品圖片

礦用隔爆型電熱式硫化機 LBD-1000防爆硫化機工作可靠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泰安市宇成矿用设备有限公司

山東省泰安市岱嶽區粥店街道辦事處旺普路15-4號

電話︰
86-0538-6626868
傳真︰
聯繫人︰
張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561568885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