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雲南軌道膠泥 1雲南軌道膠泥 2雲南軌道膠泥 3雲南軌道膠泥 4
  • 雲南軌道膠泥 1
  • 雲南軌道膠泥 2
  • 雲南軌道膠泥 3
  • 雲南軌道膠泥 4

雲南軌道膠泥

型號:20KG
品牌:南漿科技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標籤︰軌道膠泥 , 道釘錨固劑 , 道釘錨固劑廠家
單價: ¥18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云南南浆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云南省昆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04

產品描述

鐵路軌枕道釘錨固新材料新技術

(錨固劑 錨固料 軌道膠泥)

本品可分為:鐵路道釘錨固 軌枕道釘錨固  干粉型道釘錨固  環氧型道釘錨固四類型號

產品簡介

     本品為無機混合料,具有快硬、高強、微膨脹、冷操作施工和對環境無污染等特點。省去了硫磺錨固道釘時需要熬制加熱工序,避免混凝土軌枕、橋枕因局部受熱可能產生裂縫和降低道釘使用壽命。允許在-10以上氣溫環境下施工,經200萬次疲勞試驗效果良好。

產品用途

1、適用於鐵路混凝土軌枕、橋枕的道釘錨固,裝配式橋梁膠結接頭、機械設備地腳螺栓的錨固。

2、適用於鐵路、隧道、引水隧道、煤礦、橋墩加固、房屋抗震、冶金礦山等地下工程用錨杆進行支護圍岩的快速施工,以及混凝土結構加固工程中牽釘的錨固,並可滿足鋼觔焊接要求。

性能指標    


執行標準   TB/T2093-2002

施工工藝

一、道上個別更換螺旋道釘施工作業說明:
 

注:每根道釘用量約為0.4斤。

二、整根軌枕道釘錨固施工作業說明:
 

注:每根道釘用量約為0.4公斤

注意事項

1、一次拌漿數量以在30min內用完為宜,攪拌時間為2~5min。施工作業中必須掌握好流動度和稠稀度,當在灌注過程中流動度降低時,可少加一點水拌合後繼續使用。當漿液偏稀時可適當加一點干料拌合后再用。

2、冬季施工(最低氣溫在-10以上),可用40~50熱水拌合錨固劑,必要時應覆蓋塑料薄膜或其它保溫材料防凍。

包裝儲存

1、標準包裝規格為:10±0.5公斤/桶、25kg±0.5公斤/袋,無毒、無味、不燃、不爆,可按一般貨物運輸。 

2、本品宜儲存在乾燥、陰涼處,儲存期為6個月。

 

環氧道釘錨固劑

產品簡介
     本品是以飽和基環氧樹脂、改性助劑、無機粉料復合而成的一種新型高性能錨固材料。具有絕緣性好、大流態、硬化快、抗拔力高、耐腐蝕等特點。

產品特點

1、硬化快、抗拔力高:道釘錨固后4h抗拔力≥60KN

2、潮濕絕緣性能好,符合鐵道應用標準要求。

3、抗疲勞性能好,經600萬次荷載疲勞循環后完好無損。

4、超流態,良好的流動性能使道釘孔填充密實。

5、耐濕熱與耐酸碱腐蝕性能優異,適用於有腐蝕的場合。

6、不含對鋼觔有害成分,能保護道釘不鏽蝕。

產品用途
     適用於高速客運專線、城鐵、地鐵、專用線以及各種軌道電路線路的軌枕道釘錨固。

性能指標 
 
  

執行標準TB/T2093-2002

施工工藝

一、孔洞處理:

     錨固前應先將孔內和道釘表面的雜物、粉塵及油污鐵鏽清除乾淨。將道釘孔底部用木塞、粘土等堵嚴,防止漏漿。填充物上部距道釘孔上口應不小於135mm

二、材料配製:

1、檢查產品外包裝,規格、型號、生產日期,確保產品在廠家規定的保質 期內。

2、打開包裝桶蓋,檢查內裝A料、B料、C料均無破損、漏灑、受潮結塊現象,每桶中的裝配比例為A料:B料:C=136

3、攪拌配料時,先將B料倒入桶中,邊攪拌邊緩慢加入C料,然後再將A料倒入桶中,攪拌成均勻的稀膏狀。

4、混合后,產品密度約為1500kg/m3

三、錨固施工:

1、將拌合均勻的錨固劑,灌注入道釘預留孔中,將道釘套入道釘錨固架從灌注孔上部壓入灌滿錨固劑的孔正中,轉動道釘並輕輕敲擊道釘上部,使錨固劑受振動達到密實。

2、道釘的錨固深度不得小於115mm

注意事項

1、嚴禁使用未拌合均勻或處於初凝狀態的錨固劑,配製好的膠液應在30分鐘內用完。

2、錨固過程中嚴禁道釘與軌枕孔壁及底部填充物接觸以免影響絕緣效果。

3、孔底填充物要壓實,嚴禁粘附于孔壁,以免在孔壁與錨固劑之間形成隔離層影響抗拔效果。

4、嚴禁軌枕預留孔壁潮濕情況下錨固,以免影響抗拔效果。

5A料和B料存放時間較長后會出現輕微分層現象,使用前應先搖勻方可使用。

6、在25環境溫度下,錨固完成24h后可上線受力,嚴禁提前受力,以免造成損坏。溫度低於25時完全固化時間將相應延長。

包裝儲存

1、標準包裝規格為:10±0.5公斤/桶,不燃、不爆,可按一般貨物運輸。

2、本品宜儲存在乾燥、陰涼處,儲存期為6個月。

 

 


產品圖片

雲南軌道膠泥 1
圖 1
雲南軌道膠泥 2
圖 2
雲南軌道膠泥 3
圖 3
雲南軌道膠泥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云南南浆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雲南省昆明經開區阿里街道辦事處阿里社區白水塘234號

電話︰
13577435738
傳真︰
聯繫人︰
趙麗果 (經理)
手機︰
135774357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型材" 產品信息

"建築型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