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預制或活動建築

山西陽泉專業搭建簡易活動房上門測量崗亭 1山西陽泉專業搭建簡易活動房上門測量崗亭 2山西陽泉專業搭建簡易活動房上門測量崗亭 3
  • 山西陽泉專業搭建簡易活動房上門測量崗亭 1
  • 山西陽泉專業搭建簡易活動房上門測量崗亭 2
  • 山西陽泉專業搭建簡易活動房上門測量崗亭 3

山西陽泉專業搭建簡易活動房上門測量崗亭

型號:qhcg108
品牌:祁虹彩鋼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預制或活動建築
標籤︰陽泉簡易彩鋼房 , 陽泉活動房價格 , 測量規劃彩鋼房
單價: ¥18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45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祈虹(山西)集成房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西省临汾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0/31

產品描述

 山西陽泉安裝簡易活動房 上門測量

如今,在建築和城市軌道交通建設行業中,各種形式的彩鋼房已逐步取代原先的木質簡易棚、小角鋼帳篷、廢舊集裝箱、簡易磚房等,得到了廣氾地應用。在各大中心城市和南方沿海城市的建設工程施工現場,拆裝式彩鋼房屋用量逐年增多,尤其是在珠三角各主要城市,建築施工工地、城市軌道交通建設工地的臨建房屋幾乎部是拆裝式彩鋼房。

    彩鋼活動房目前已經被廣氾應用於國內外,據英國媒體報道,英國經濟型連鎖酒店巨頭Travelodge集團正在倫敦建造球家可回收式酒店。該酒店的建材部採用從中國進口的集箱式活動房,建造過程仿佛“堆積木”。“箱式活動房酒店”不僅縮短了工期,節約成本,祈虹活動房還可以回收利用,充分體現環保理念。

活動房的牆體與屋面材料均為彩色鋼板覆面聚苯泡沫塑料夾芯復合板。彩鋼夾芯板具有保溫隔熱、防腐隔音、輕質阻燃、抗震性能好、堅固美觀、安裝方便、有效增加房屋的使用面積以及無需二次裝修等特點。祈虹彩鋼活動房的結構穩定可靠,屋面採用結構防水設計,不需另做任何防水處理。內外牆與屋面色澤明艷、質感柔和、板面平整,與房屋鋼骨架非常和諧,具有很好的裝飾效果,房屋內部的可裝飾性也很強。

 山西陽泉安裝簡易活動房 上門測量


產品圖片

山西陽泉專業搭建簡易活動房上門測量崗亭 1
圖 1
山西陽泉專業搭建簡易活動房上門測量崗亭 2
圖 2
山西陽泉專業搭建簡易活動房上門測量崗亭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祈虹(山西)集成房屋有限公司

山西臨汾市臨汾開發區一路5號

電話︰
86-0357-3227666
傳真︰
聯繫人︰
張先生 (銷售)
手機︰
1593570356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預制或活動建築" 產品信息

"預制或活動建築"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