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焊、切割設備

德雷斯多功能柔性定位夾具 1德雷斯多功能柔性定位夾具 2德雷斯多功能柔性定位夾具 3
  • 德雷斯多功能柔性定位夾具 1
  • 德雷斯多功能柔性定位夾具 2
  • 德雷斯多功能柔性定位夾具 3

德雷斯多功能柔性定位夾具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焊、切割設備
標籤︰鈑金鋁材組合工裝 , 三維柔性焊接夾具 , 多功能孔系鑄焊台
單價: ¥888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汉德雷斯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09

產品描述

工裝夾具是在機械加工作業中為保証加工工藝而設計的,許多工藝在現有機械設備水平的基礎上無法實現工藝要求,所以就用到一些輔助裝備或工具,來實現工具的裝夾與定位,即工裝夾具。例如焊接裝夾、機床裝夾等。
其中工裝,即工藝裝備,指製造過程中所用的各種工具的總稱,包括刀具、夾具、模具、量具、檢具、輔具、鉗工工具、工位器具等。工裝為其通用簡稱,工裝分為專用工裝、通用工裝、標準工裝(類似于標準件)。夾具則是用以裝夾工件(或引導刀具)的裝置。所以夾具屬於工裝,工裝包含夾具,屬於從屬關係。
工裝夾具的用途
工裝夾具通常由定位元件、夾緊裝置、對刀引導元件、分度裝置、連接元件以及夾詳細(夾具底座)等組成。 設計工裝夾具主要是要緊扣產品,因為工裝夾具是專門為某些產品特定的,要保証生產時無干涉現象、定位準確、操作工操作便捷等。簡單的說,就是用於工件裝夾的工具。夾具是加工時用來迅速緊固工件,使機床、刀具、工件保持準確相對位置的工藝裝置。從而節約人工成本及提高生產效率。


產品圖片

德雷斯多功能柔性定位夾具 1
圖 1
德雷斯多功能柔性定位夾具 2
圖 2
德雷斯多功能柔性定位夾具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汉德雷斯科技有限公司

流芳園南路9號光谷電子工業園4號廠房

電話︰
13307117970
傳真︰
聯繫人︰
常女士 (銷售)
手機︰
1330711797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焊、切割設備" 產品信息

"電焊、切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