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塑料包裝制品

PET塑膠盒 1PET塑膠盒 2PET塑膠盒 3PET塑膠盒 4
  • PET塑膠盒 1
  • PET塑膠盒 2
  • PET塑膠盒 3
  • PET塑膠盒 4

PET塑膠盒

型號:wanli
品牌:萬利膠盒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塑料包裝制品
標籤︰膠盒
單價: ¥0.8 / 個
最少訂量:500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萬利印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11

產品描述

深圳市萬利印刷有限公司,印刷·環保·膠盒,創新科技服務中國膠盒產業!萬利公司,專注環保膠盒包裝,專業生產各類透明環保膠盒!

PVC膠盒,硬度好,高度透明, 耐腐蝕、牢固耐用,屬於非環保膠盒,廣氾應用於日常消費品的外包裝。

PET膠盒,高透明性,光澤性好,耐高低溫,抗衝擊,耐折,不易變形,屬環保膠盒,可用於食品外包裝。

PP 膠盒,材質較軟,淺白色,透明性低,耐刮花 ,抗衝擊,不開裂,屬於環保膠盒,可用於食品外包裝!

印刷·環保·膠盒,創新科技服務中國膠盒產業。萬利公司提供 PP膠盒、PET膠盒、PVC膠盒、圓筒膠盒 、軟膠印刷、膠盒配套等個性化透明膠盒包裝定製業務。


定製須知:
1、店鋪的標價只作為參考,具體價格,需以您所要求的 材料、尺寸、工藝、數量及送貨等因素來核算。

2、萬利膠盒專業從事透明環保膠盒定製生產,不提供現貨,起訂量 5000 pcs 起。
3、索要報價,請提供包含 盒型、尺寸、材料及厚度等信息的包裝盒設計文檔,以便於我們準確報價。
4、結算:簽訂合同后,客戶支付30%貨款作為預定金,待大貨做好后,付清余款我司安排發貨。

5、打樣:時間 2-3 天,費用 1000-3000 元,據工藝難度而定,初次合作金額>5萬元 可退打樣費!
6、生產:進入大貨正式生產階段,不接受客戶設計上的修改,一般情況,工期為 1-2 周。
7、發貨:付清尾款后,安排發貨。

 


產品圖片

PET塑膠盒 1
圖 1
PET塑膠盒 2
圖 2
PET塑膠盒 3
圖 3
PET塑膠盒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萬利印刷有限公司

廣東省深圳寶安區松崗鎮紅星港聯第二工業區

電話︰
86-0755-27097779
傳真︰
86-0755-27092178
聯繫人︰
吳先生 (經理)
手機︰
1371353212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塑料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