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液壓機械及部件

高性價比小型液壓站便攜式多用途液壓泵站 1高性價比小型液壓站便攜式多用途液壓泵站 2高性價比小型液壓站便攜式多用途液壓泵站 3高性價比小型液壓站便攜式多用途液壓泵站 4
  • 高性價比小型液壓站便攜式多用途液壓泵站 1
  • 高性價比小型液壓站便攜式多用途液壓泵站 2
  • 高性價比小型液壓站便攜式多用途液壓泵站 3
  • 高性價比小型液壓站便攜式多用途液壓泵站 4

高性價比小型液壓站便攜式多用途液壓泵站

型號:YGYY-C2
品牌:源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液壓機械及部件
標籤︰液壓站價格 , 定製液壓站 , 成套液壓系統
單價: ¥11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源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11

產品描述

液壓站

液壓站又稱液壓泵站,電機帶動油泵旋轉,泵從油箱中吸油后打油,將機械能轉化為液壓油的壓力能,液壓油通過集成塊(或閥組合)被液壓閥實現了方向、壓力、流量調節后經外接管路傳輸到液壓機械的油缸或油馬達中,進而控制了液動機方向的變換、力量的大小及速度的快慢,推動各種液壓機械做功。

一個完整的液壓系統由五個部分組成,即動力元件、執行元件、控制元件、輔助元件(附件)和液壓油。

動力元件的作用是將原動機的機械能轉換成液體的壓力能,指液壓系統中的油泵,它向整個液壓系統提供動力。液壓泵的結構形式一般有齒輪泵、葉片泵、柱塞泵和螺杆泵。

執行元件(如液壓缸和液壓馬達)的作用是將液體的壓力能轉換為機械能,驅動負載作直線往復運動或迴轉運動。

控制元件(即各種液壓閥)在液壓系統中控制和調節液體的壓力、流量和方向。根據控制功能的不同,液壓閥可分為壓力控制閥、流量控制閥和方向控制閥。壓力控制閥包括溢流閥(安全閥)、減壓閥、順序閥、壓力繼電器等;流量控制閥包括節流閥、調整閥、分流集流閥等;方向控制閥包括單向閥、液控單向閥、梭閥、換向閥等。根據控制方式不同,液壓閥可分為開關式控制閥、定值控制閥和比例控制閥。

輔助元件包括油箱、濾油器、冷卻器、加熱器、蓄能器、油管及管接頭、密封圈、快換接頭、高壓球閥、膠管總成、測壓接頭、壓力表、油位計、油溫計等。

液壓油是液壓系統中傳遞能量的工作介質。有各種礦物油、乳化液和合成型液壓油等几大類。

 


產品圖片

高性價比小型液壓站便攜式多用途液壓泵站 1
圖 1
高性價比小型液壓站便攜式多用途液壓泵站 2
圖 2
高性價比小型液壓站便攜式多用途液壓泵站 3
圖 3
高性價比小型液壓站便攜式多用途液壓泵站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源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高新區第七工業園B-2區

電話︰
86-0537-2556808
傳真︰
聯繫人︰
陳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91537506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液壓機械及部件" 產品信息

"液壓機械及部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