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深圳壓濾機定製各行業固液分離污水處理設備 1深圳壓濾機定製各行業固液分離污水處理設備 2深圳壓濾機定製各行業固液分離污水處理設備 3深圳壓濾機定製各行業固液分離污水處理設備 4
  • 深圳壓濾機定製各行業固液分離污水處理設備 1
  • 深圳壓濾機定製各行業固液分離污水處理設備 2
  • 深圳壓濾機定製各行業固液分離污水處理設備 3
  • 深圳壓濾機定製各行業固液分離污水處理設備 4

深圳壓濾機定製各行業固液分離污水處理設備

型號:根据处理量定制型号
品牌:深圳鴻發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圓形高壓壓濾機 , 板框壓濾機 , 車載一體式壓濾機
單價: ¥66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鸿发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9/11

產品描述

深圳壓濾機鴻發環保設備有限公司專業從事研製開發和生產銷售分離設備環保機械的廠家。品種多,規格全涵蓋廂式、鑄鐵,圓廂式,板框式壓濾機等。濾板規格:315X250 420X420 650X650 500X500 630X630 800X800 920X920 1000X1000 1250X1250 1500X1500 2000X2000等,過濾工作壓力有0.6Mpa1.0Mpa1.6Mpa2.0Mpa2.5Mpa等多個檔次,過濾溫度可適應-40120℃, 過濾面積從0.6-1000平方米,所以公司能承擔固液分離領域內幾乎所有工程項目。

 公司技術力量雄厚,加工設備先進,在同行中率先並三次通過了ISO國際質量體系認証和CE認証,並成立了科技研發中心,具備生產大型環保分離機械設備的綜合實力。目前已是國內外規模較全、產量較大的壓濾機製造商、服務集成商,集過濾成套設備製造及過濾技術整體解決方案的生產廠家。

公司產品廣氾應用於油品、化工、金屬(金、銀、銅、鉛、鋅、鎢、鉬、鎳)冶煉、環保、食品、製藥、制糖、澱粉、豆粕、造紙、洗煤、尾礦渣處理、生活污水、工業廢水回收再利用等行業的液固體分離。


產品圖片

深圳壓濾機定製各行業固液分離污水處理設備 1
圖 1
深圳壓濾機定製各行業固液分離污水處理設備 2
圖 2
深圳壓濾機定製各行業固液分離污水處理設備 3
圖 3
深圳壓濾機定製各行業固液分離污水處理設備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鸿发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愛聯嶂背凹巷路3號3樓

電話︰
086---17375887769
傳真︰
聯繫人︰
陳小姐 (銷售代表)
手機︰
135306914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