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碳納米管導電劑高剪切均質機 1碳納米管導電劑高剪切均質機 2碳納米管導電劑高剪切均質機 3碳納米管導電劑高剪切均質機 4
  • 碳納米管導電劑高剪切均質機 1
  • 碳納米管導電劑高剪切均質機 2
  • 碳納米管導電劑高剪切均質機 3
  • 碳納米管導電劑高剪切均質機 4

碳納米管導電劑高剪切均質機

型號:XMD2000
品牌:SID/希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標籤︰高剪切均質機 , 超高速均質機 , 納米均質機
單價: ¥98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太倉希德機械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07

產品描述

碳納米管導電劑高剪切均質機

高純晶須碳納米管導電劑高速分散機,碳納米鋰電漿料分散設備,碳納米管導電漿料分散機,高轉速分散機

碳納米管是一種新型的碳素材料,由呈六邊形排列的碳原子構成數層至數十層的同軸圓管,層與層之間保持固定的距離,約0.34nm,直徑一般為2-20納米。

導電劑在鋰離子電池中越來越得到了廣氾的應用,目前用於鋰離子電池的導電劑主要包括炭黑、石墨、碳納米管、碳納米纖維石墨烯等,目前這些導電劑常規的用法是直接添加到正負極材料中進行分散,在實際應用過程中發現,該直接添加的方法存在導電劑分散不均勻,團聚的問題,從而嚴重影響了鋰離子電池電極的導電性能以及電池的充放電效率。

碳納米管導電漿料優缺點:

(1) 碳納米管具有良好的電子導電性,纖維狀結構能夠在電極活性材料中形成連續的導電網絡;

(2) 添加碳納米管后極片有較高的韌性, 能改善充放電過程中材料體積變化而引起的剝落, 提高循環壽命;

(3) 碳納米管可大幅度提高電解液在電極材料中的滲透能力;

(4) 碳納米管的主要缺點在於不易分散,與液體借出后容易團聚,粉末還滿天飛揚。

獲取管長為200~400微米的碳納米管、粘結劑和溶劑;對所述碳納米管、所述粘結劑和所述溶劑利用均質機混合處理,得到碳納米管導電漿料。

以所述碳納米管導電漿料的總質量為100%計,所述碳納米管導電漿料包含:質量百分含量為0.01~1.5%的所述碳納米管,質量百分含量為3~5%的所述粘結劑和余量的溶劑。

對所述碳納米管、所述粘結劑和所述溶劑利用均質機混合處理的步驟包括:將粘結劑添加到所述溶劑中,在40~60℃的條件下,攪拌溶解所述粘結劑,得到粘結劑和所述溶劑的混合液。

將碳納米管添加到所述混合液中,採用均質機進行混合處理,得到碳納米管導電漿料。

對所述碳納米管、所述粘結劑和所述溶劑利用均質機混合處理的步驟包括:

將碳納米管添加到所述溶劑中,採用均質機進行混合處理,得到碳納米管的分散液;

將粘結劑添加到所述碳納米管的分散液中,在40~60℃的條件下,攪拌溶解所述粘結劑,得到碳納米管導電漿料。

其特征在於,所述均質機選高剪切力均質機。

所述高剪切力均質機的轉速為8000~20000rpm。

碳納米管分散難點:

碳納米管導電漿料分散機,碳納米管分散,其實也就是所謂的納米級物料的分散,在做納米粉體分散或研磨時,因為粉體尺度由大變小的過程中,范德華力及布朗運動現象逐漸明顯且重要。選擇適當助劑以避免粉體再次凝聚及選擇適當的分散設備來控制研磨漿料溫度以降低或避免布朗運動影響,是濕法研磨分散方法能否成功地得到納米級粉體研磨及分散的關鍵。

想要解決這些難點並不困難,只要充分的將碳納米管粉料與介質(水、NMP、PVDF)等充分分散均勻即可。SID研磨分散均質機是針對易團聚且分散效果不好的物料研發的,其設計上是採用膠體磨與分散機結合設計而成,也是膠體磨的升級版本,上面一層採用錐體磨設計,使得物料能夠在定轉子間距小的間隙(間隙可調)間進行研磨,研磨后的物料瞬間進入第二層分散均質層進行剪切分散均質。除此之外還具有以下特點:

太倉希德高剪切均質機

1、設備運轉速度高達18000轉,是目前普通設備的4-5倍,高效細化分散研磨物料

2、定轉子之間的間隙是可調的,研磨縫隙調節可以改變適用於特定工藝

3、膠體磨頭設有三道磨碎區,一層為粗磨碎區,二層細磨碎區,三層為超微磨碎區,通過調整定、轉子的間隙,能有效地達到所需的超微粉碎效果(也可循環加工)。

研磨分散機是由膠體磨分散機組合而成的高科技產品。

一級由具有精細度遞升的三級鋸齒突起和凹槽。定子可以無限制的被調整到所需要的轉子之間距離。在增強的流體湍流下。凹槽在每級口可以改變方向。
第二級由轉定子組成。分散頭的設計也很好的滿足不同粘度的物質以及顆粒粒徑的需要。在線式的定子和轉子(乳化頭)和批次式機器的工作頭設計的不同主要是因為在對輸送性的要求方面,特別要引起注意的是:在粗精度、中等精度、細精度和其他一些工作頭類型之間的區別不光是指定轉子齒的排列,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區別是不同工作頭的幾何學征不一樣。狹槽寬度以及其他幾何學特征都能改變定子和轉子工作頭的不同功能。

以下為型號表供參考:

型號

標準流量

L/H

輸出轉速

rpm

標準線速度

m/s

馬達功率

KW

進口尺寸

出口尺寸

XMD2000/4

400

18000

44

4

DN25

DN15

XMD2000/5

1500

10500

44

11

DN40

DN32

XMD2000/10

4000

7200

44

22

DN80

DN65

XMD2000/20

10000

4900

44

45

DN80

DN65

XMD2000/30

20000

2850

44

90

DN150

DN125

XMD2000/50

60000

1100

44

160

DN200

DN150

碳納米管導電劑高剪切均質機


產品圖片

碳納米管導電劑高剪切均質機 1
圖 1
碳納米管導電劑高剪切均質機 2
圖 2
碳納米管導電劑高剪切均質機 3
圖 3
碳納米管導電劑高剪切均質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太倉希德機械科技有限公司

太倉市沙溪鎮塗松村嶽鹿路

電話︰
86-0512-53921536
傳真︰
聯繫人︰
陸文才 (銷售經理)
手機︰
1333868495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工設備" 產品信息

"化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