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板(卷)材

42crmo鋼板切割加工 142crmo鋼板切割加工 242crmo鋼板切割加工 342crmo鋼板切割加工 4
  • 42crmo鋼板切割加工 1
  • 42crmo鋼板切割加工 2
  • 42crmo鋼板切割加工 3
  • 42crmo鋼板切割加工 4

42crmo鋼板切割加工

型號:180*2500*6000
品牌:寶鋼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板(卷)材
標籤︰42CRMO鋼板切割 , 42CRMO鋼板報價 , 無錫42crmo鋼板
單價: ¥46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無錫市佳商特經貿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无锡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9/15

產品描述

42crmo鋼板切割報價
   42CrMo鋼材從材料分類上來說屬於模具鋼中的塑料模具用鋼,具有良好的機械性能及可加工性,應用相當廣氾,其中板材用於模具的加工生產,42CrMo鋼材屬於超高強度鋼,具有高強度和韌性,淬透性也較好,無明顯的回火脆性,調質處理后有較高的疲勞極限和抗多次衝擊能力,低溫衝擊韌性良好。42CrMo鋼材適宜製造要求一定強度和韌性的大、中型塑料模具。
    為提高模具壽命達到80萬模次以上,可對預硬鋼實施淬火加低溫回火的加硬方式來實現。淬火時先在500-600℃預熱2-4小時,然後在850-880℃保溫一定時間(至少2小時),放入油中冷卻至50-100℃出油空冷,淬火后硬度可達50-52HRC,為防止開裂應立即進行200℃低溫回火處理,回火后,硬度可保持48HRC以上。
    目前國內主要生產42crmo板材的鋼廠有舞鋼 南鋼 文峰 唐鋼等,無錫地區大部分鋼板切割廠使用的42crmo鋼板為唐鋼生產,質量比較文穩定可靠,切割后無開裂,板面平整,後期淬火后硬度高,42cMO材質無論是硬度還是後期熱處理機械性能都和40cr有較大區別,可以向下代替,但不能向上代替,採購是注意辨別。


付款方式︰現匯

產品圖片

42crmo鋼板切割加工 1
圖 1
42crmo鋼板切割加工 2
圖 2
42crmo鋼板切割加工 3
圖 3
42crmo鋼板切割加工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無錫市佳商特經貿有限公司

無錫市城南路32-1新中儲A座350-2

電話︰
86-0510-85363518
傳真︰
86-0510-85363518
聯繫人︰
曹兵 (經理)
手機︰
135850272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板(卷)材" 產品信息

"板(卷)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