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茶具和酒具

供應KTV鈦金不鏽鋼酒櫃酒架 1供應KTV鈦金不鏽鋼酒櫃酒架 2供應KTV鈦金不鏽鋼酒櫃酒架 3供應KTV鈦金不鏽鋼酒櫃酒架 4
  • 供應KTV鈦金不鏽鋼酒櫃酒架 1
  • 供應KTV鈦金不鏽鋼酒櫃酒架 2
  • 供應KTV鈦金不鏽鋼酒櫃酒架 3
  • 供應KTV鈦金不鏽鋼酒櫃酒架 4

供應KTV鈦金不鏽鋼酒櫃酒架

型號:JG012
品牌:藍博旺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茶具和酒具
標籤︰黑鈦不鏽鋼酒櫃 , 定製不鏽鋼酒櫃 , 酒店酒吧酒櫃
單價: ¥1880 / 平方
最少訂量:1 平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胡波(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27

產品描述

酒櫃對現在的不少家庭生活來說,不僅能起到容納和保存美酒的效果,還能為環境增添色彩,它陳列的各種各樣的的、不同色澤的酒,可以在用餐的時候增添不少華麗的色彩,有些設計的絢麗的酒櫃還能令人食慾大增。少量收藏可能不需要酒櫃,但是如果你是需要大批量收藏或者收藏的是名貴的,那你就需要有個溫度和濕度恆定的酒櫃。以前傳統的酒窖主要是用天然的木頭材料做成的,而且酒窖要與牆壁留有3-4cm的距離,這樣才能上百年的保存葡萄酒。但是現在的社會,很少有人有條件自己去挖酒窖,而酒櫃的出現很好的解決了這個困境。

不同的酒櫃的設計也各不相同,而藍博旺生產的酒櫃不僅非常實用,還能起到很到裝飾家居的效果,如果擺放的位置符合風水學、配合得宜,大有“宅運”的象征意義,能起到招財納福的效果。很多現成的酒櫃風格可能會不是你想要的,佛山藍博旺公司不僅提供酒櫃,還能根據您的需要,設計和製作各種各樣、由您進行風格定義的酒櫃

酒櫃的款式種類:
1、壁爐式酒櫃。有些人考慮,開放的客廳、餐廳與門廳相連,使人一覽無余。為了讓客廳和餐廳有一個區分,於是取壁爐的造型,設置一個大理石材質的固定酒櫃。酒櫃就像一個島,讓客廳和餐廳相互關聯,卻又在分區上彼此明確,同時又具備酒櫃的作用。
2、玻璃隔斷的酒櫃。在空間不大、房屋璃板用於擺放酒瓶及酒器,就是玻璃隔斷的酒櫃。這樣看起來不僅將空間向高處延伸,而且感覺不是很占空間,可以說算是比較有新意的創造。
3、原木酒櫃。這種酒櫃採用原木製作,原木讓人有種回歸自然的感覺,各種藝朮壁燈又添加了浪漫的色彩。從風水文化的角度講,木質帶有自然的氣息,利於氣的吸納。
4、玄關處的酒櫃。這種酒櫃是在狹長的玄關處設一個酒櫃,使原有不被利用的空間得到了合理的運用,從外面看是一處玄關,但從居室裡面看又是一處小酒吧,增加了居室的實用性和美觀性。


產品圖片

供應KTV鈦金不鏽鋼酒櫃酒架 1
圖 1
供應KTV鈦金不鏽鋼酒櫃酒架 2
圖 2
供應KTV鈦金不鏽鋼酒櫃酒架 3
圖 3
供應KTV鈦金不鏽鋼酒櫃酒架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胡波(個人賬號)

陳村鎮赤花社區廣隆工業園興業4路18號順聯機械城18棟三層904-14

電話︰
0757-83138875
傳真︰
聯繫人︰
胡波 (總監)
手機︰
1892511990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茶具和酒具" 產品信息

"茶具和酒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