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高壓發電機組 1高壓發電機組 2高壓發電機組 3
  • 高壓發電機組 1
  • 高壓發電機組 2
  • 高壓發電機組 3

高壓發電機組

型號:K19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美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發電機 , 高壓發電機 , 440V發電機
單價: ¥3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宜昌亿泰桥架有限责任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1/02

產品描述

億泰機電設備工程有限公司是設計、出租、銷售、回收粉發電機組和承接成套工程的專業企業。經過發展,憑着對先進技術的不斷探索、研究和應用,公司發展已初具規模,並擁有一支由專業技術人員、工程師、和銷售、售后服務人員組成的富有團隊創新精神的隊伍。
我公司電機應用於公司工廠商場備用,大型活動、慶典面向公路、鐵路、建築、水利、地鐵、廠礦、機場、野外作業、商場備用、醫院應急、
影視媒體、單位供暖、製造業等企事業單位提供發電機租賃業務等等各個領域,產品遍及全國,並遠銷海外國家和地區。依靠先進的工程設計理念、豐富的實踐經驗、成熟的工藝技術和勇於創新的員工隊伍,我公司可根據客戶的實際需求,提供從方案設計、作業研製、安裝調試、技術培訓到售后服務的整套包裝工藝流程。近年來,我公司已經為國內外眾多供電需求單位、公司的合作夥伴,獲得了眾多的好評,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品質鑄造輝煌、誠信引領成功”,億泰機械全體員工將以此為信念,更好的與各個行業和領域廣氾合作。因為專業所以卓越,億泰機械愿與國內外朋友在追求卓越的征途上攜手共進,共創輝煌!
企業文化:
億泰經營理念:“創新、優質、誠信”
創新:積積極創新,產品不斷更新換代,以顧客需求為導向,提供顧客滿意產品,在發電機租賃領域保持國內領先地位,向世界最高水平衝刺。
優質:從一切工作為了客戶滿意,產品從調試到出廠,層層把關。關鍵部件均採用世界一流技術要求,嚴格要求。保証設備長時間穩定運轉。
誠信:本倡導誠信,以人為本,腳踏實地,實事求是。持續致力于提供優質的售后服務,共創顧客、公司雙贏繁榮局面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高壓發電機組 1
圖 1
高壓發電機組 2
圖 2
高壓發電機組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宜昌亿泰桥架有限责任公司

花都區新華街道園區西路佳仕達工業園

電話︰
86-137-90376670
傳真︰
聯繫人︰
吳經理 (市場部)
手機︰
9037667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發電設備" 產品信息

"發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