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同鑫K3型往復式給煤機 1同鑫K3型往復式給煤機 2同鑫K3型往復式給煤機 3同鑫K3型往復式給煤機 4同鑫K3型往復式給煤機 5
  • 同鑫K3型往復式給煤機 1
  • 同鑫K3型往復式給煤機 2
  • 同鑫K3型往復式給煤機 3
  • 同鑫K3型往復式給煤機 4
  • 同鑫K3型往復式給煤機 5

同鑫K3型往復式給煤機

型號:K3
品牌:同鑫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往復式給煤機 , 往復式給料機 , K型給煤機
單價: ¥2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新乡市同鑫振动机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新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16

產品描述

河南新鄉同鑫振動機械生產銷售K型往復式給煤機,另有大產量非標製作的往復式給煤機供用戶選用

往复式给煤机

往復式給煤機

K型往復式給煤機用於煤或其他磨琢性小、粘性小的松粒狀物的給料,將儲倉或料坑里的物料連續均勻地卸落到運輸設備或其他篩選設備中。K型往復式給煤機適用於礦山、礦井、選煤廠、中站、輸煤車間、港口散料碼頭等散料轉運,可將散料經料倉或直接進行均勻的轉載到膠帶機或其它篩選設備、貯存裝置等配合使用。實現對礦石、砂煤、糧食等散裝物料的均勻給料。本設備機體安裝于料斗下,傳動裝置為懸挂式,根據給料量的大小可分:K0、K1、K2、K3、K4等幾種型號。K型往復式給煤機適用於礦井和選煤廠,將煤碳經煤倉均勻地裝載到輸送機或其它篩選,貯存裝置上。

產品訂貨須知:
1、購買同鑫公司生產的K型往復式給煤機產品請在簽訂合同時寫明型號規格、配何種電機、是否帶漏斗和調節閘門。
2、同鑫公司生產的K型往復式給煤機在發貨時會附帶隨機技術文件:產品合格証、裝箱單、產品使用說明書。
3、同鑫公司生產的K型往復式給煤機設備出廠時一般使用的是普通電機、電壓為380V、配套使用的是ZQ系列減速機;如有特殊要求,如(使用其它電壓電機、防爆電機、以及其它型號減速機等)需在訂貨時說明。


產品圖片

同鑫K3型往復式給煤機 1
圖 1
同鑫K3型往復式給煤機 2
圖 2
同鑫K3型往復式給煤機 3
圖 3
同鑫K3型往復式給煤機 4
圖 4
同鑫K3型往復式給煤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新乡市同鑫振动机械有限公司

中國河南省新鄉市環宇大橋橋北六號

電話︰
86-0373-2688308
傳真︰
86-0373-2689086
聯繫人︰
曹耀光 (經理)
手機︰
1356980177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