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用品及外設 > 掃描儀

電子簽名核驗終端 1電子簽名核驗終端 2電子簽名核驗終端 3電子簽名核驗終端 4
  • 電子簽名核驗終端 1
  • 電子簽名核驗終端 2
  • 電子簽名核驗終端 3
  • 電子簽名核驗終端 4

電子簽名核驗終端

型號:D9000
品牌:楓林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用品及外設 / 掃描儀
標籤︰楓林核驗終端
單價: ¥3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湖南菲爾蘭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长沙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7/11

產品描述

楓林電子簽名核驗終端電子簽名產品一般都是採用符合國家密碼管理局標準技術算法、國際通用PKI安全加密技術(RSA2048、SM2、SHA256算法),達到簽名防篡改目的。電子簽名屬於商用密碼產品,所以電子合同平台是需要有國家密碼管理局的許可証書(譬如商用密碼產品銷售許可証)才能進行電子簽名的經營。簡單來說就是捷宇簽批核驗終端採用國密電子簽名模塊,國密即國家密碼局認定的國產密碼算法,即商用密碼。這是國家密碼局認定的密碼算法。

楓林電子簽名核驗終端並非是書面簽名的數字圖像化。它是一種電子代碼,利用它,收件人便能在網上輕鬆驗証發件人的身份和簽名。它還能驗証出文件的原文在傳輸過程中有無變動。能夠在電子文件中識別雙方交易人的真實身份,保証交易的安全性和真實性以及不可抵懶性,起到與手寫簽名或者蓋章同等作用的簽名的電子技術手段,這份加密的証書包括了申請者在網上的公共鑰匙即"公共電腦密碼",用於文件驗証,這就稱之為電子簽名。


產品圖片

電子簽名核驗終端 1
圖 1
電子簽名核驗終端 2
圖 2
電子簽名核驗終端 3
圖 3
電子簽名核驗終端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湖南菲爾蘭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省長沙市岳麓區麓谷企業廣場F4棟

電話︰
86-18975133200
傳真︰
86
聯繫人︰
吳澤林 (經理)
手機︰
189751332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掃描儀" 產品信息

"掃描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