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有機原料 >

己二胺  1己二胺  2己二胺  3己二胺  4己二胺  5
  • 己二胺  1
  • 己二胺  2
  • 己二胺  3
  • 己二胺  4
  • 己二胺  5

己二胺

型號:sjtd
品牌:神馬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有機原料 / 胺
標籤︰己二胺 , 河南神馬 , 現貨供應全國發貨
單價: ¥216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济南世纪通达化工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0/09

產品描述

 

l3O-753l-8675

世紀通達專業經銷常年供應河南神馬牌優級精己二胺,倉庫常備庫存,160公斤原裝桶包裝,質量過硬,品牌保障,貨源穩定,歡迎採購,量大可直接從廠里發貨。常年供應河南神馬牌優級精己二胺/160公斤原裝99.5%含量己二胺 河南精己二胺

中文名:己二胺

別名:1,6-己二胺;1,6-二氨基己烷; 六次甲基二胺; 己二胺; 己基亞甲基二胺; 己烷二胺

CAS124-09-4

式:C6H16N2

分子量:116.21

熔點:42-45

沸點:226.4

閃點:90.7

外觀及性狀:白色片狀結晶體,有氨臭

產品用途:

1.用作尼龍66、聚氨酯泡沫塑料的原料及環氧樹脂固化劑

2.用於有機合成和高分子化合物的聚合,主要用於生產聚酰胺,如尼龍66、尼龍610等;以及用作脲醛樹脂、環氧樹脂等的固化劑、有機交聯劑等。己二胺可以由己二腈、己二醇和己內酰胺生產,但幾乎所有大規模生產己二胺的方法都是由己二腈出發的。

3.還用作紡織和造紙工業的穩定劑、漂白劑,鋁合金的抑制腐蝕劑和氯丁橡膠乳化劑等。可用來生產殺菌劑洗必泰乙酸鹽。己二胺在粘接劑、航空塗料和橡膠硫化促進劑等生產中也有一些應用。

4.本品用作脲醛樹脂,環氧樹脂的固化劑,用量為15份,固化條件251天,可提高制品的柔韌性。本品用於制備尼龍66、尼龍610、黏合劑和塗料等。也用作橡膠硫化促進劑。
 

本品毒性較大,可引起神經系統、血管張力和造血功能的改變。吸入高濃度16-己二胺可引起劇烈頭痛。皮膚接觸高濃度16-己二胺,可致干性或濕性坏死,低濃度可引起皮炎和濕疹。濺入眼內引起眼瞼紅腫,結膜充血,甚至失明。對人眼睛的光敏閾為0.0027mg/m3,嗅覺閾為0.0033mg/m3。工作場所容許濃度mg/m3。吸入中毒者應移至新鮮空氣處,霧化吸入1%硼酸溶液,皮膚沾染可用3%醋酸溶液濕敷,用大量水沖洗。誤服者可口服稀醋、檸檬汁洗胃,送醫院診治。

如果長期吸入己二胺,對眼、喉、上呼吸道有強烈的刺激作用,可通過皮膚及呼吸道引起中毒,輕者引發充血、分泌物增多、肺水腫、支氣管炎、皮炎,重者可發生喉頭水腫、喉痙攣,也可引起呼吸困難、昏迷、休克等,高含量甚至可引起反射性呼吸停止。

在這種環境中作業,首先要作好通風工作.其中局部排氣是有效簡單的一種方法.其次要作好自身的防護措施,比如通風頭盔或面罩、護耳器、整體式工作服、口罩或通風口罩等。

如果長時間吸入這些氣體,自己是無法進行排毒的,不能自行清除,一定要去職業病防治所由專業的醫生進行。

 


付款方式︰全款

產品圖片

己二胺  1
圖 1
己二胺  2
圖 2
己二胺  3
圖 3
己二胺  4
圖 4
己二胺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济南世纪通达化工有限公司

濟南市天橋區北園大街409號三聯家電商務中心809室

電話︰
05311-85917586
傳真︰
0531-85917586
聯繫人︰
屈海波 (經理)
手機︰
1307531867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胺" 產品信息

"胺"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