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成都牆體寫大字廣告引發思考和共鳴 1成都牆體寫大字廣告引發思考和共鳴 2
  • 成都牆體寫大字廣告引發思考和共鳴 1
  • 成都牆體寫大字廣告引發思考和共鳴 2

成都牆體寫大字廣告引發思考和共鳴

型號:成都墙体广告
品牌:成都牆體廣告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成都牆體廣告 , 成都牆面寫字 , 四川牆體廣告公司
單價: ¥15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四川亿达和创广告装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17

產品描述

成都牆體寫大字廣告引發思考和共鳴,  億達廣告有限公司始終堅持“因為專心,所以專業”的工作方針,堅持走專業化運營道路,打造“億達戶外廣告”品牌,為客戶供給專業化的服務。咱們努力成為全國牆體廣告行業聞名品牌之一。?公司秉承親切、敞開、謹慎的公司文明和科學標準的管理,聚集了很多的優異人才,具有優異的職業經理人組成的管理團隊和資深履行團隊,他們在項目開發、推行和保護方面默契協作,將“以商場為導向,以客戶為中心”的意義做了嶄新的詮釋。將“服務”貫穿于公司運作和管理的每一個環節,贏得了客戶的廣氾信賴和大力支持。

由於戶外牆體廣告的特殊性很容易使消費者產生視覺效果的廣告宣傳方式,深受中小型企業的青睞,依據產品性質類別的不同,各企業可依據自身特點側重選擇不同地點,那麼如何判斷牆體廣告位置好不好?廣告的目的即“廣而告之”,投放牆體廣告基本的訴求就是:被更多的人看到。從某種程度上來說,牆體廣告選擇的其實不是位置而是流量,因為流量意味着曝光量。通常情況下,牆體廣告點位會選在:國道省道兩側醒目位置、縣鄉鎮的各主要路口、村莊等地點附近。人車流量越大,意味着廣告的曝光越大,影響的用戶越廣氾,纔有可能達到更好的廣告投放效果。所謂廣告干擾度,即眾多的信息在一定的時間里集中“轟炸”受眾,形成廣告信息彼此干擾和抵消的現象。受眾匹配度,即牆體廣告的覆蓋群體與廣告主的目標消費者的一致程度,二者的重疊度越高,廣告的傳播效果就越好,廣告價值越大。反之,即使媒介有着巨大的人群流量,但與廣告目標受眾不符,其廣告價值也幾乎為零。牆頭廣告發布地理位置選擇的另一要求是在某一區域集中發布3-5塊,集中區域的眼球,不要過於分散,以保証能夠形成較理想的廣告效果。在廣告經費允許的條件下,牆體廣告的發布數量要在盡可能的範圍內爭取較高的覆蓋率,並根據本企業的市場目的、在當地的知名度及競爭對手在當地的實力、競爭對手牆體廣告的數量等方面綜合考慮本企業的發布規模和內容。

    很多時候大家會發現你下一次鄉回來了以後,你不知不覺的就記住了一些品牌。而這些品牌是怎麼讓您記住的呢?我想應該就是該品牌在這個區域廣告出現比較多,會比其它也在做廣告的品牌多,且位置都比較顯眼,只要坐在車上,視眼所能看到的地方,這個品牌就進入了您的眼帘。所以做廣告不僅僅是您是否做了廣告,而更應該是您做好了廣告了嗎?如果你要做品牌,但是費用有限,那你可以從點到面鋪開,選一個點開始,慢慢鋪開面。沒有一勞永逸的事情,當然也就沒有一張廣告就能搞掂客戶的說法。東邊一張,西邊一張,這種廣告投放方式是浪費的,人們是記不住的,而製作成本也是昂貴的。在傳播過度的社會中,獲得成功的希望,是要有選擇性,集中火力于狹窄的目標,細分市場,一言以蔽之。

億達廣告一直秉持以客為先,盡其所能地保護客戶的利益大化,尊重客戶,理解客戶,持續供給逾越客戶希望的服務,做客戶們永遠的同伴。成都牆體寫大字廣告引發思考和共鳴。


付款方式︰面議

產品圖片

成都牆體寫大字廣告引發思考和共鳴 1
圖 1
成都牆體寫大字廣告引發思考和共鳴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四川亿达和创广告装饰有限公司

四川省成都市石羊街道國防家苑

電話︰
029-1809263
傳真︰
聯繫人︰
宋樹彬 (推廣)
手機︰
1809263098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