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儲罐式低壓二氧化碳滅火系統 安素高壓二氧化碳滅火系統 1儲罐式低壓二氧化碳滅火系統 安素高壓二氧化碳滅火系統 2
  • 儲罐式低壓二氧化碳滅火系統 安素高壓二氧化碳滅火系統 1
  • 儲罐式低壓二氧化碳滅火系統 安素高壓二氧化碳滅火系統 2

儲罐式低壓二氧化碳滅火系統 安素高壓二氧化碳滅火系統

型號:ANSUL
品牌:睿德 美國安素
原產地:美國
類別: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標籤︰二氧化碳滅火系統 , 低壓二氧化碳 , 高壓二氧化碳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市帛瑞消防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8/19

產品描述

聯繫方式:18824817587(微信同號)

QQ:202724858

儲罐式低壓二氧化碳滅火系統

產品簡介

    安素PREFERRED 儲罐式低壓二氧化碳滅火系統是在無人區有限空間使用大量滅火劑的理想選 擇。單個儲罐可以儲存 680 到 54430 公斤(0.75 至 60 美噸)的二氧化碳 ,保持待命狀態 。系 統可以根據需求有效地分布滅火劑 。儲罐式低壓二氧化碳滅火系統可采 用再充裝這種經濟的方 案 ,在兩次再充裝之間具有多次 噴放能力。

    液態二氧化碳儲存在帶有制冷系統且根據 ASME 標準製造的壓力容器中 。內部壓力維持在 20.7巴(300 磅/平方英 寸 )左右.使容器內部的溫度保持在 -17攝氏度(華氏 0 度)左右。

    閥門控制方式是電動氣動式或手動式 。每個主閥門和選擇閥組件均包括一個球閥或蝶閥、一個彈簧復位式氣動閥門控制器和一個電動控制的三通電磁閥。採用通過認証的釋放控制盤進行自 動檢測和控制。

20200413075205724.jpg

 

安素高壓二氧化碳滅火系統

 “火劑”二氧化碳仍然是一個經濟的解決方案, 可通過自動或手動方式實現A B C 類 滅火保護。
安素(ANSUL)高壓二氧化碳系統對於無人空間(例如半導體清洗設備、控制室和噴漆生產線等)的火災尤其有效。不管針對哪種應用,每個系統從鋼瓶到噴嘴都將針對客戶的特殊情況而專門設計。
       離壓系統使用單個的儲存鋼瓶- 每個鋼瓶容量在16 公斤( 35 磅)到54 公斤( 120 磅)之間,這些鋼瓶可用集流管連接。以便快速地同時噴放二氧化碳。鋼瓶閥可自動或手動開啟. 可以使用電動、氣動或機械的閥啟動器就地或遠程啟動。

20200413075109330.jpg


產品圖片

儲罐式低壓二氧化碳滅火系統 安素高壓二氧化碳滅火系統 1
圖 1
儲罐式低壓二氧化碳滅火系統 安素高壓二氧化碳滅火系統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市帛瑞消防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廣州市黃埔區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學城科學大道162號創意大廈B3棟1201單元

電話︰
86-020-87646023
傳真︰
聯繫人︰
謝艷茹 (業務)
手機︰
1882481758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消防設備" 產品信息

"消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