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傢具 > 辦公家具

定製不鏽鋼屏風 鏤空不鏽鋼屏風 1定製不鏽鋼屏風 鏤空不鏽鋼屏風 2定製不鏽鋼屏風 鏤空不鏽鋼屏風 3定製不鏽鋼屏風 鏤空不鏽鋼屏風 4
  • 定製不鏽鋼屏風 鏤空不鏽鋼屏風 1
  • 定製不鏽鋼屏風 鏤空不鏽鋼屏風 2
  • 定製不鏽鋼屏風 鏤空不鏽鋼屏風 3
  • 定製不鏽鋼屏風 鏤空不鏽鋼屏風 4

定製不鏽鋼屏風 鏤空不鏽鋼屏風

型號:DK 026
品牌:藍博旺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傢具 / 辦公家具
標籤︰熱銷鋁板屏風 , 不鏽鋼屏風 , 定做傢具屏風
單價: ¥700 / 平方
最少訂量:1 平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胡波(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27

產品描述

佛山藍博旺不鏽鋼公司生產的戶外立體不鏽鋼花盆有別於其它公司產品,具有造型優美,現代化設計強等特點。
 

根據材質選購。大堂花盆的材質有不鏽鋼、鈦金、鐵皮、鋁、黃銅、木製等。可根據酒店大堂環境選購不同材質的花盆
 
二,根據工藝選購。大堂花盆工藝有環保木花盆、實木花盆花箱、豪華大堂花盆、砂岩花盆、玻璃鋼花盆、金屬花箱、石材花盆。可根據酒店大堂的裝修風格選購不同工藝的大堂花盆。
 
第三,根據花盆的大小尺寸選購。大堂花盆的尺寸多種多樣,因此在選購時,可參考放置花盆的圓台的大小尺寸,以此為依據,儘量不要比圓台太大或者太小,適中就好。
 
藍博旺公司生產的不鏽鋼花盆,整個擺件規格較大,擺件本身奢華,主要適合別墅、豪宅、復式婚慶現場佈置等豪華大房子擺設,及裝修的辦公室、會議室、酒店大堂、酒店套間等裝飾擺件,同時也適用於一些燈飾店、布藝店、傢具店、飯店等各式店面的裝飾。
 
我公司不鏽鋼花盆的優勢。
 
一、具有自動注水性能,夏季一次注水,15日內不用重複澆灌;春秋時一次性注水,兩個月內不用重複澆灌,可節省人工費用和時間。
 
二、使用壽命長,循環使用時間長達15年,可有效節約重複性、延長花期壽命2-3倍。
 
三、可根據需要任意組合成不同的圖形,美觀、便捷、操作方便。產品通過了檢測,先後取得多項領先。
 
產品用途:本產品主要用於園林綠化工程、道路、橋梁、路燈線杆、廣場、節日慶典、商圈、市政、街道,企事業單位的綠化裝飾工程、創建園林城市產品。


產品圖片

定製不鏽鋼屏風 鏤空不鏽鋼屏風 1
圖 1
定製不鏽鋼屏風 鏤空不鏽鋼屏風 2
圖 2
定製不鏽鋼屏風 鏤空不鏽鋼屏風 3
圖 3
定製不鏽鋼屏風 鏤空不鏽鋼屏風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胡波(個人賬號)

陳村鎮赤花社區廣隆工業園興業4路18號順聯機械城18棟三層904-14

電話︰
0757-83138875
傳真︰
聯繫人︰
胡波 (總監)
手機︰
1892511990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辦公家具" 產品信息

"辦公家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