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YJD星型卸料器 1
  • YJD星型卸料器 1

YJD星型卸料器

型號:YJD
品牌:泊頭叁誠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星型卸料器 , 卸料器 , 星型卸灰閥
單價: ¥1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泊頭市叁誠除塵設備有限責任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9/13

產品描述

現在星型卸料器在市場上的價格參差不齊,質量也是良莠不齊。基本上是一個廠家一個價格一個質量,俗話說:一分價錢一分貨,星型卸料器降到正常價格之下,那它絕對是有問題的。沒有人會做虧本的買賣既然價格低就要在別的地方降低成本。

一些小作坊甚至只有1臺電腦2個工人,打着薄利多銷的想法,極力的壓縮成本低價出售,廣大客戶購買卸料器時本着貨比三家的態度,四處詢價,殊不知有些廠家誘人的低價格下是偽劣的產品,那些購買了低價格產品的客戶三大一小修,五天一大修,嚴重影響生產,損失更大。現在國內市場不好做,我們可以試着去發展國外市場。眾所週知國外市場的利潤比較大,但是質量要求是極其嚴格的,高質量的產品、優質的服務及準時的貨期是拓展國外星型卸料器市場的根本,當然這些也是那些小作坊不能達到的高度,他們想摻和進來也是沒有資格的。


產品圖片

YJD星型卸料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泊頭市叁誠除塵設備有限責任公司

河北省泊頭市窪里王鎮米院村

電話︰
0317-8250988
傳真︰
聯繫人︰
張經理 (經理)
手機︰
133031741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