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除煙排塵淨化設備 1
  • 除煙排塵淨化設備 1

除煙排塵淨化設備

型號:-
品牌:億霖特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機器人焊接除塵器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岛亿霖特环保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0/16

產品描述

~產品簡介
國外對焊接煙塵治理的研究比我國早,處理技術相對先進、成熟。焊接煙塵治理設備從單一性、固定式、大型化,向成套性、組合性、可移動性、小型化以及資源低耗方向發展。對焊接煙塵的處理採用局部通風為主、通風為輔的手段,以此改善作業環境的污染。我國對焊接煙塵治理的研究雖然起步較晚,但發展較快。在充分借鑑國外相關產品設計和研究成果的基礎上,形成了適合我國國情的設計思想。但由於整體水平上的差距,導致在處理設備設計製造、運行費用控制以及處理效果上與國外同類產品相比還有一定的差距。

我司結合國內外新的研究成果及實用技術,從焊接污染的形成、特點及危害入手,綜合集中的對焊接煙塵進行處理淨化,提供整套焊接煙塵淨化系統。焊接煙塵淨化系統是針對焊接工位比較多,工序連接緊密,多工序混合加工,且車間內部相對工況比較複雜的工況而設計的;在車間內部中我們採取負壓吸收方式,每個捕捉終端將根據實際工況,設計不同的終端捕捉裝置,既可在焊接工作區對面或者側面上設置個風罩,也可以直接使用旋轉吸氣臂來完全覆蓋整個工作區域的產塵源;末端吸風罩 ( 旋轉吸氣臂 ) 都將通過除塵管路和淨化主機相連接,煙塵通過吸風口進入主管道,再通過主管道進入淨化主機,由淨化主機統一淨化處理。

焊煙淨化器產品特點:
高精度:採用高能效進口納米纖維濾材,聚酯覆膜濾筒,完全達到室內排放標準GB16297-1996,室內空氣可以循環,避免直排造成室內冷量/熱量能源的浪費;
靈活性:一體設計結構緊湊,空間占用小,獨特的風機結構設計使其噪音及震動更小;
針對性:利用可360°隨意活動的萬向臂,可從煙氣發生處吸除煙氣,大大提高了煙氣的收集率,直接在源頭捕捉作業煙塵,一步到位;
領域廣:通過更換濾材,可滿足于各種金屬煙塵、工業粉塵收集治理;
經濟性:針對中小型廠房投入低,效果好;
可靠性:淨化機內部針對火災隱患和大顆粒熔渣採用了多道防護措施,電機採用防燒坏過載電路,使淨化機的使用壽命更長、更穩定可靠。

焊接煙塵淨化機採用了先進的過濾技術,為處理焊接煙塵提供了適合的解決方案。專為捕捉焊接煙塵而設,煙塵淨化機為需要淨化煙塵的用戶提供服務。在焊接煙塵進入焊工呼吸帶之前,煙塵式淨化機就能在產塵點將其捕捉。濾芯進一步的將這些危害性的亞微米級顆粒捕集於納米纖維膜表層,避免其在循環吹送到工廠空氣中。
焊接煙塵淨化機淨化是工位除塵的一種。不同于普通工位除塵,煙塵淨化可以不鋪設集中管道,將吸入的煙塵引入過濾系統,過濾后的乾淨空氣重新排放到車間,煙塵則沉積到容器。

焊煙淨化器裝置注意事項:
1、移動焊煙淨化器到需焊接的中間,將吸氣臂罩口放在焊點上方30cm處;
2、檢查各啣接部位能否啣接穩固;
3、檢查焊煙淨化機與管道各連結整個的氣密性,清除漏氣景象;
4、啣接AC380V的電源,並接地,運轉前注意電機轉向,按下掌握面板上的啟動按紐(ON/OFF),啟動焊煙淨化器,風機指導燈(Running)亮,使含塵氣體通過焊煙淨化器,裝備正常任務。
在人們越來越追求品質、環保、健康的工業化生產,粉塵淨化器起到決定性的作用。移動焊接煙塵淨化器是現代工業生產中重要的設備,尤其是在一些污染較重、粉塵、粉末較多的生產中更是必不可少。


產品圖片

除煙排塵淨化設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岛亿霖特环保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窪里工業園富民路北段500米

電話︰
0532-80797587
傳真︰
0532-67762005
聯繫人︰
時明明 (銷售助理)
手機︰
1251514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