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園藝 > 花卉種子、種苗

樹莓 1樹莓 2
  • 樹莓 1
  • 樹莓 2

樹莓

型號:-
品牌:鑫達農業
原產地:-
類別:農業、食品 / 園藝 / 花卉種子、種苗
標籤︰ -
單價: ¥2 / 件
最少訂量:5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白山市鑫達農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吉林省白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8/24

產品描述

樹莓是聯合國糧農組織推薦的健康小漿果,被譽為第三代水果。歐美國家以實現現代化栽培。據在北京密雲引種實驗,栽種當年即可結果,2~3年進入盛果期,產量一般為6500~9000千克/公頃,有生長快、投產早、產量高、供應期長和經濟價值高的特點。

樹莓果實顏色有鮮紅、紫紅、黑紅、黑色、黃和金黃等,十分誘人。果肉多汁,甜酸適口,馨郁芳香,營養豐富。樹莓品種多,字夏季至秋季均有果實成熟,鮮果供應期長。樹莓是高營養水果,含有大量可溶性纖維素、維生素和礦物質。據分析,鮮果含有粗脂肪0.66%~0.76%、蛋白質0.82%~1.04%,總糖6.41%~9.61%,有機酸1.49%~2.50%,每100克鮮果含有胡蘿蔔素0.27~0.53毫克,維生素C5.5~24.3毫克,維生素E0.11~0.19毫克。另外,每100克鮮果肉含總氨基酸達1.06~1.14毫克。凍鮮果和果漿是重要出口產品。

樹莓是醫藥及食品工業的重要原料。果肉可制果醬,果汁,果酒,調味品,是許多食品如酸奶,冰淇淋,夾心餅乾和巧克力等的原料和天然色素添加劑。每100克樹莓鮮果含有水楊酸1.2~3.0毫克,黃酮3.76~4.69毫克,還含有超氧化物歧化酶等抗衰老和抗癌物質。水楊酸可作為發汗劑,是治療感冒,咽喉炎的降熱藥。此外,樹莓枝葉可提取栲膠,根,莖及葉可藥用,種子可加工提煉香精油。

樹莓適應性較強,溫帶,亞熱帶均有栽培,氣候適宜地區的山谷,山地,平地及多種土壤均能栽培,對大,小種植戶都是理想作物。在小塊種植地,家庭勞動力可完成各項管理任務,大麵積種植園的修剪和采收可雇佣工人。發展樹莓生產對調整農業結構,發展農村經濟,促進農民增收和改善生態環境都有重要意義。


產品圖片

樹莓 1
圖 1
樹莓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白山市鑫達農業有限公司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區大石人鎮

電話︰
15704393357
傳真︰
聯繫人︰
陳均 (經理)
手機︰
1570439335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花卉種子、種苗" 產品信息

"花卉種子、種苗"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