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2021中國城市更新展 1
  • 2021中國城市更新展 1

2021中國城市更新展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2021北京建材展 , 2021城市更新展 , 保溫防水材料展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旺旅展览展示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宣武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10/25

產品描述

2021中國城市更新展|老舊小區改造展|北京建材展|保溫防水材料展|電梯展|安防展

 

2021中國·北京·城市更新及老舊小區改造設施展覽會

時間:20210422-24
地點:北京·亦創國際展覽中心

涉及141萬戶居民! 40萬億市場!

中國專業從事城市更新老舊小區改造的旗艦展覽會

 

一、市場背景:

老舊小區近16萬個 涉及居民超4200萬 建築面積40億平米 投資總額4萬億元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619日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部署推進城鎮老舊小區改造,順應群眾期盼改善居住條件;確定提前完成農村電網改造升級任務的措施,助力鄉村振興;要求鞏固提高農村飲水安全水平,支持脫貧攻堅、保障基本民生。據各地初步摸查,目前全國需改造的城鎮老舊小區涉及居民上億人,量大麵廣,情況各異,任務繁重。會議確定,一要抓緊明確改造標準和對象範圍,今年開展試點探索,為進一步全面推進積累經驗。二要加強政府引導,壓實地方責任,加強統籌協調,發揮社區主體作用,尊重居民意願,動員群眾參與。重點改造建設小區水電氣路及光纖等配套設施,有條件的可加裝電梯,配建停車設施。促進住戶戶內改造並帶動消費。三要創新投融資機制。今年將對城鎮老舊小區改造安排中央補助資金。鼓勵金融機構和地方積極探索,以可持續方式加大金融對老舊小區改造的支持。運用市場化方式吸引社會力量參與。四要在小區改造基礎上,引導發展社區養老、托幼、醫療、助餐、保潔等服務。推動建立小區後續長效管理機制。

目前,全國需改造的城鎮老舊小區涉及居民上億人。老舊小區改造項目投資週期很短、邊際效益明顯、資金週轉很快、能迅速轉化為消費能力。按照住建部等三部委今年3月印發的《關於做好2019年老舊小區改造工作的通知》,老舊小區應為建成于2000年以前、公共設施落後影響居民基本生活、居民改造意願強烈的住宅小區。

住建部標準定額司巡視員倪江波今年5月介紹,據初步統計,全國共有老舊小區近16萬個,涉及居民超過4200萬戶,建築面積約為40億平方米。

北京市人民政府辦公廳印發了《老舊小區綜合整治工作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通知要求全市深入推進老舊小區綜合整治工作,不斷提升城市治理水平,改善人居環境。目前,全市待改造的老舊小區包括1990年以前建成的、尚未完成抗震節能改造的小區,1990年以後建成、住宅樓房性能或節能效果未達到民用建築節能標準50%的小區,還包括十二五期間已完成抗震節能改造,但基礎設施、基本功能仍存在不足,或物業管理不完善的小區。在非經資產方面,北京市未來將接受上億平方米以上的中央機關、央企非經營資產並管理,資產管理規模巨大。

為響應國家號召,推動北京地區老舊小區改造工作進展,促進企事業單位的學習與交流,提供及時供需對接平台,2021中國·城市更新及老舊小區改造設施展覽會即將於20210422-24日在北京·北京亦創國際會展中心開幕。

本次展區分類:基礎設施更新展區、建築節能改造展區、升級開發展區、投融資合作展區、後續長效管理機制展區、改造成果展區、優秀服務展區。

屆時三百余家老舊小區更新和既有建築改造開發所需相關產品、設備、服務、配套相關廠商攜新技術、新產品、新設備、新方案精彩亮相。歡迎省內企事業單位及個人蒞臨參觀。

二、展品範圍:

基礎設施更新展區:
1. 水電氣路及光纖、道路、建築給排水、供水與污水處理、地下管網、大門、外窗、屋頂、防水、圍牆、主體加固、防震、遠程抄表、熱計量;
2. 照明設施、應急設備、安防、監控、消防、廣播系統;
3. 環衛設施、垃圾處理、環境綠化維護:園林綠化設備、清潔車、手推拖地車、高壓清洗機、掃地機、吸塵器、單擦機、拋光機、吸水機、吹干機、垃圾搬運車、回收箱、垃圾箱、垃圾收集運輸、垃圾箱儲存系統等。

建築節能改造展區:
1. 外牆隔熱保溫防水、屋面防水、室外窗;
2. 小區樓梯、電梯;
3. 供熱制冷:太陽能、空氣能、地熱、空調等新能源改造;

升級開發展區:
1. 停車場運營狀況診斷管理、車庫管理系統、停車誘導系統、車輛自動識別、一卡通智能刷卡系統、停車收費系統、充電樁、智能道閘;
2. 智慧社區O20、智慧社區服務平台、社區經濟;直飲水機、無人藥房、無人超市、社區服務站、快遞驛站、智能快遞櫃、自助售貨機等運營單位;社區養老、托幼、醫療、助餐、保潔等運營單位;菜店、食品店、小型超市;
3. 恆溫恆濕、新風系統、隔音降噪系統、抑塵設備、數字化控制系統、智能家居;
4. 游泳館、健身房、戶外健身器材、老年人健身器材;

投融資機制展區;

改造成果展區;

優秀服務展區:設計院、設計公司、工程公司、品牌物業、科技物業、裝飾公司、運維管理與維護保養等;

三、觀眾來源

1. 房地產開發商、建築工程公司、承包商;

2. 建築設計院、規劃院、設計師;

3. 物業管理公司、供暖公司;

4. 既有建築如:酒店、醫院、學校、寫字樓、會所、浴池、飯店、銀行、工廠場所等採購需求單位;

5. 政府、協會、共同設施管理部門相關代表;

6. 社區、居委會、街道相關負責人;

7. 電視台、紙媒、網媒等媒體單位;

8. 投融資機構及其他;

四、宣傳推廣

1. 門票直郵買家——45萬份門票將通過直郵的形式發送到數萬名專業觀眾手中並將一對一的通知提醒每一位專業觀眾光臨展會;

2. 電郵展會快訊——百萬封展會快訊電子郵件將分階段發送給公司數據庫中的目標觀眾;

3. 龐大電話邀約客服——30名客服團隊展前五個月啟動電話邀請買家到場參觀;

4. 短信提醒及邀請——覆蓋數據庫中的100萬余條客戶數據;

5. 強大的媒體陣容——300余家行業網絡媒體以及30余家電台、報刊、雜誌上廣氾宣傳展會,形成由省會輻射全部省市的媒體宣傳網絡;

6. 強大的微信及公眾號行銷平台-組委會擁有1000多個微信群和100個公眾號,每天進行展會信息發布和邀請專業買家參觀展會;

五、費用明細:

A、展位費用

參展類型

展位面積

國內企業

合資企業

境外企業

36平米展位

6m × 6m

1000/平米

220USD/平米

300USD/平米

54平米展位

6m × 9m

1000/平米

220USD/平米

300USD/平米

72平米展位

6m × 12m

900/平米

180USD/平米

250USD/平米

144平米展位

12m × 12m

800/平米

160USD/平米

230USD/平米

216平米展位

12m × 18m

750/平米

160USD/平米

230USD/平米

備註:光地展位不含任何設施(最低租用面積為36)凡光地所需用地毯、水、電、氣及特殊裝修管理費、電箱費、施工証件費等其他費用另行計算。

B、廣告費用:(如有贊助廣告組委會將提供全程廣告服務,有意向企業可向主辦單位索取資料)

1.贊助廣告:   

贊助項目

費用

數量

備註

鑽石、白金、黃金贊助

804020萬元起

僅限 12

全程廣告回報

主題活動晚宴贊助

15萬元起

每項 1 

含舞臺背景板

新產品推介會贊助

10萬元起

每項 3 

含舞臺背景板

主題活動冠名贊助

10萬元起

每項 3 

含主題背景板

2.會刊廣告:(規格尺寸210mm×285mm)、進口銅版紙、四色精印。

會刊封面/封底

彩色跨頁/扉頁

封一

封二

封三

彩色內頁

20000/10000

10000/8000

10000

10000

10000

5000

3.推薦廣告:

參觀券、証/請柬

廣告牌(50㎡起)

彩虹門

升空球

胸卡牌

展場彩旗

30000/1萬張

20000/展期

10000/

8000/

20000

500/

手提袋/弔帶

引導指示牌

易拉寶

展場噴繪

英文翻/

禮儀姐/

20000/1萬個

8000/展期

1000/

200/

800/

600/

C技術交流/新品發布:展會期間,組委會將協助國內外參展企業在展館會議室舉辦技術交流講座/新品發布會,了解詳情歡迎來電咨詢,或登錄大會官方網站。

六、報名步驟:

1. 聯繫會務組,索要活動表及展位圖;
2. 選取區域展會及展位,填寫申請表及簽訂參展合同;
3. 支付參展費用,協商搭建方案,準備參展樣品及宣傳資料;
4. 現場參展,合作洽談,深度交流;
5. 會后合作;

 

 


產品圖片

2021中國城市更新展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旺旅展览展示有限公司

北京昌平沙河青年創業大廈B座3層

電話︰
86-10-57027760
傳真︰
聯繫人︰
于娜 (經理)
手機︰
1326191150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