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酒水飲料 > 酒類

冰酒 冰葡萄酒 北冰紅葡萄酒 長白山冰葡萄酒 1冰酒 冰葡萄酒 北冰紅葡萄酒 長白山冰葡萄酒 2冰酒 冰葡萄酒 北冰紅葡萄酒 長白山冰葡萄酒 3冰酒 冰葡萄酒 北冰紅葡萄酒 長白山冰葡萄酒 4冰酒 冰葡萄酒 北冰紅葡萄酒 長白山冰葡萄酒 5
  • 冰酒 冰葡萄酒 北冰紅葡萄酒 長白山冰葡萄酒 1
  • 冰酒 冰葡萄酒 北冰紅葡萄酒 長白山冰葡萄酒 2
  • 冰酒 冰葡萄酒 北冰紅葡萄酒 長白山冰葡萄酒 3
  • 冰酒 冰葡萄酒 北冰紅葡萄酒 長白山冰葡萄酒 4
  • 冰酒 冰葡萄酒 北冰紅葡萄酒 長白山冰葡萄酒 5

冰酒 冰葡萄酒 北冰紅葡萄酒 長白山冰葡萄酒

型號:375ml
品牌:北冰紅葡萄酒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酒水飲料 / 酒類
標籤︰冰酒 , 冰葡萄酒 , 北冰紅葡萄酒
單價: ¥999 / 瓶
最少訂量:1 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集安美的庄园酒业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吉林省通化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5/03

產品描述

見過冰雪覆蓋下的葡萄么?

葡萄葉已落光,枝上一串串圓潤的“珍珠”藏在厚厚的白雪里,雪花晶瑩剔透,葡萄粒紫得深沉。這是邊境小城集安的一道奇景,更是一道美味,當地人稱為“冰葡萄”。沿着鴨綠江,沿途葡萄園和農家小院交錯分布,江面似乎被群山環抱起來,變成一汪碧波盪漾的湖水,葡萄園向江中緩慢延伸過去,宛如臥在江邊休憩的老龜。兩岸雖已是皚皚白雪,江水卻不見封凍的跡象。

乍一看,只有葡萄樹在園內一行行整齊地沿着地勢分布。但踩着咯吱咯吱的雪走進田裡,就會被滿樹的葡萄驚訝到。經歷秋冬,葡萄還能挂在枝頭,一粒粒圓潤如初,沒有乾癟成果干,如何不讓人驚訝啊。

是江水給了葡萄合適的溫度和濕度。鴨綠江河谷北倚長白山老嶺山脈,背風向陽;同時又受海洋暖濕氣流影響,形成了獨特的小氣候。這裡冬天氣候溫和、風速小、降雪多,冰葡萄無需埋土防寒即可安全過冬。

紮根于長白山脈,這傲霜斗雪的冰葡萄自然別有一番風度,也別有一番風味。想嘗一嘗的話,不要碰落蓋在葡萄上的雪花,小心翼翼地摘下一顆放進嘴里,仿佛含了一粒冰珠,試着用牙輕輕咬,冰葡萄輕鬆地碎開,嘴里又冰又甜,果香瀰漫。

白天,因為吸收了陽光的熱量,冰葡萄會開化變軟。正因如此,用於釀酒的冰葡萄要等到零下13攝氏度左右的時候才能採摘。冰葡萄的採摘季,也是釀造冰酒的時節。葡萄在枝頭上被白雪覆蓋着,美得閃亮。遠處,晨光已穿透云團,灑向開闊的江面,讓人頓時心曠神怡。不曾想,凜冽的長白山下,竟然孕育了這樣一處柔和的冬景。

“等到氣溫適合了,早上四五點鐘就得起來採摘,確保葡萄粒是完全冰凍的狀態,等陽光出來,採摘就停止。”,冰葡萄要在完全冰凍的狀態下加工。

結束採摘工作,把冰葡萄加工車間,加工成葡萄汁,靜靜地發酵,等待着成為味道醇厚的佳釀。經過釀造,冰凍的葡萄變為寶石紅的冰酒,葡萄的味道被完全釋放,有似蜜的甜,有山果的香……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冰酒 冰葡萄酒 北冰紅葡萄酒 長白山冰葡萄酒 1
圖 1
冰酒 冰葡萄酒 北冰紅葡萄酒 長白山冰葡萄酒 2
圖 2
冰酒 冰葡萄酒 北冰紅葡萄酒 長白山冰葡萄酒 3
圖 3
冰酒 冰葡萄酒 北冰紅葡萄酒 長白山冰葡萄酒 4
圖 4
冰酒 冰葡萄酒 北冰紅葡萄酒 長白山冰葡萄酒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集安美的庄园酒业有限公司

集安市太王鎮果樹村1999號

電話︰
+86-15144557770
傳真︰
聯繫人︰
唐樹貴 (經理)
手機︰
+861514455777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酒類" 產品信息

"酒類"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