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VADERWALD木德士木材紅變消除劑 1
  • VADERWALD木德士木材紅變消除劑 1

VADERWALD木德士木材紅變消除劑

型號:MDS-BS
品牌:木德士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木材紅變消除劑 , 木製品紅變
單價: ¥20 / 公斤
最少訂量:25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本业(山东)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菏泽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6/17

產品描述

~一、產品介紹:

    VADERWALD木德士-木材紅變消除劑是本業技術新開發的一款新型木材去紅去黃消除色變保持原木本色的一款新型褪色產品,其具主要用於歐橡,柞木,紅橡,水曲柳等樹種的木地板,傢具表板面皮的去紅褪色消除色差處理 。本產品為單組份,操作簡單,不需要技術工人,通過對木地板板材表面作簡單噴塗或滾塗就能滲入木材纖維.對木材表面的深色素進行還原化學反應使其原深顏色還原至木材本色,經處理后的板材就可色澤一致,觀感自然乾淨,紋理通透清晰,層次感強,不易返色穩定持久等一系列優點。廣氾用於歐橡,柞木,紅橡,水曲柳等樹種的木地板表板,木質傢具 木質工藝品,木門等去紅去黃消除色變保持原木本色效果處理.

二、主要成分:還原助劑M,去紅素MJB-8,活性酶助劑X,陽離子助滲劑JF,氧化劑C、水性防裂劑,表面活性劑等,沒有有害物質。

三、適用範圍:

   VADERWALD木德士-木材紅變消除劑去紅去黃消除色變保持原木本色可處理歐橡,柞木,紅橡,水曲柳等樹種的木地板表板變 色、色斑、水積等深色現象,使用方便、安全、無浪費、防裂、去油脂、耐黃變、抗霉變.

四、使用方法:

使用時將 VADERWALD木德士-木材紅變消除劑提前搖晃均勻,操作上可採用刷塗、噴灑、滾塗等方法.

 1、採用刷塗法時,可直接將 VADERWALD木德士-木材紅變消除劑溶液刷塗在板材表面,如板材同一表面上出現嚴重的紅變色差時,可先把同一表面上出現的深色紅變部位進行先期刷塗1—2次,待板材上的深色紅變部位水份稍干二十-半小時后顏色變淡后,再把整個板面進行整體塗刷后即可完全消除紅變。板面整體色澤均勻一致的改色效果。 VADERWALD木德士-環保型木材紅變消除劑每公斤可刷塗十五—二十平方米此工藝主要適用於木地板,傢具板,木質牆壁板的施工操作.

2、採用噴灑法時,可直接將 VADERWALD木德士-木材紅變消除劑溶液裝在手持塑料噴壺或不鏽鋼噴槍里進行噴灑,VADERWALD木德士-木材紅變消除劑每公斤可噴灑12-18平方米-此工藝主要適用於大件或異 型木質品,木傢具,細目工板四週等不規格木製品的施工操作.

3、採用滾塗法時,可直接將 VADERWALD木德士-木材紅變消除劑溶液倒在存水槽里,調整好塗布機滾輪的間距,以滾輪能夠接觸到藥水,如需要處理的板材表面上出現雙色紅變色差時,可先把深色紅變部位進行提前半小時手工刷塗1—2次,待板材上的深色紅變部位顏色逐漸變淡后,再把整個板面進行整體輥塗處理,每公斤可塗布面積為十五—十八平方米。此工藝主要適用於歐橡,柞木,紅橡,水曲柳等樹種的木地板,傢具板,木質牆壁板,貼面板等平面木製品的大批量施工操作.

 


五、注意事項:
 1、操作者應佩戴耐酸碱橡膠手套,禁止用手直接接觸,如不慎接觸到皮膚或濺入眼睛時應及時用自來水進行沖洗,濺入眼睛嚴重時應及時就醫.

 

 


 2、採用噴灑法時應該注意操作車間的通風,操作者應站在通風口.
 3、操作時禁止吸煙,並遠離小孩.操作現場,嚴禁煙火.
 4、剩餘溶液存放時用請選用塑料容器或不鏽鋼容器,禁止用鐵、銅,鋁等金屬容器存放
5、本產品為還原系活性產品,嚴禁與其他化學產品混用,以免發生意外和危險.

 

 6、本產品應儲存在避光、陰涼、通風處,未及時用完或者暫且不用時請存放于室內避免長期進行太陽暴晒. 存放時應注意和其他化學品分開存放,並作好明確標示.

 7:本產品使用溫度為二十度以上,如氣溫低於十度其藥劑的反應活性會降低百分之四十.

8:操作前清理乾淨板材表面的贓物以免影響藥液的滲透性

9、使用期限:常溫條件下2年內.

 

 


產品圖片

VADERWALD木德士木材紅變消除劑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本业(山东)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中國.山東.菏澤經濟開發區

電話︰
0530-6169616
傳真︰
0530-0530-3729096
聯繫人︰
談飛 (經理)
手機︰
136253099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