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軟件

液化氣鋼瓶管理系統 1液化氣鋼瓶管理系統 2液化氣鋼瓶管理系統 3
  • 液化氣鋼瓶管理系統 1
  • 液化氣鋼瓶管理系統 2
  • 液化氣鋼瓶管理系統 3

液化氣鋼瓶管理系統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軟件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普燃计算机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24

產品描述

深圳市普燃計算機軟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為燃氣企業提供信息化、智能化產品的服務商。多年以來,一直專注于燃氣終端呼叫配送平台(燃氣終端零售配送系統)的建設與優化,從未分心。並獲得了燃氣行業中多樣軟件產品著作權。我們憑借優質的產品、合理的價格、細心專業的服務與國內上百家燃氣企業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我公司主要產品為呼叫中心配送管理系統微信訂氣平台系統移動配送APP以及門店單機版配送系統等等。

液化氣鋼瓶管理系統優勢:對氣庫在冊的每個鋼瓶建立原始鋼瓶檔案【製造廠家、生產日期、下檢日期 等】,並結合鋼瓶的鋼印編碼,產生鋼瓶唯一的條碼身份証。通過條形碼識別技術、計算機系統信息化技術,對氣庫鋼瓶充裝發送門市之前進行出庫掃描,並對門市銷售發出重瓶跟收回空瓶進行掃描,從而達到對鋼瓶的追根溯源,掌握每只鋼瓶的動態流轉軌跡。 清楚掌握氣庫鋼瓶動態,在冊鋼瓶數,及早發現到期瓶,報廢瓶。對門市工人收回的空瓶進行異常瓶檢查,如收回的空瓶並非公司上次或者上上次送過去的重瓶號,系統自動記錄異常瓶號,防止內部工人調換公司的鋼瓶,減少鋼瓶流失。

詳詢:13927452151劉經理.

   


產品圖片

液化氣鋼瓶管理系統 1
圖 1
液化氣鋼瓶管理系統 2
圖 2
液化氣鋼瓶管理系統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普燃计算机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黃閣坑社區業勤一路29號天匯大廈532

電話︰
86-0755-28912615
傳真︰
聯繫人︰
劉浩 (經理)
手機︰
1392745215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軟件" 產品信息

"軟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