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園藝 > 綠化苗木

道路隔離花箱施工 1
  • 道路隔離花箱施工 1

道路隔離花箱施工

型號:定制
品牌:嘉興泰東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園藝 / 綠化苗木
標籤︰花箱
單價: ¥200 / 米
最少訂量:1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嘉兴泰东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嘉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0/16

產品描述

 道路隔離花箱應用廣發、道路、護欄、廣場、公園、室內、頂層陽台等全國主要城市道路。可以為城市立體綠化大方光彩,然而,對於城市的三維綠化光彩,道路隔離花箱隨處可見,範圍也越來越廣,在道路三維綠化發展中,到目前為止已經獲得了很多好評,但道路隔離花箱施工的三大伎倆你知道嗎?想知道有關詳細信息,請繼續參閱下面的內容。

一招:道路隔離花箱施工:材料、材料方面好的PVC材料,製造工藝的成熟度取決于公司的生產年限和技術水平,園林花箱好的當前PVC微發泡技術的應用。簡單地說是具有較強的耐性、防火、透氣性、防腐蝕等特性的材質製作的花箱。

  二招:道路隔離花箱施工:內部結構,花箱http://www.chinataidong.com/

內部結構需要的部分是水障、排水層、蓄水層、吸水輔助棉帶。這些在花箱里可以種植的植物可以長得更長,還可以收到更多高溫、低溫、天氣等。

三招:道路隔離花箱施工:文化內涵,根據花的藝朮意義,可以根據場所的特殊性進行設計。道路隔離花箱施工結合中國曆來悠久傳統文化與現代式設計,通過道路隔離花傳達,同時強調傳統文化的時候,美化我們的生活環境,吸收路邊各種車輛產生的廢氣,盡一切義務保護環境!

道路隔離花箱施工使裝飾閃閃發光,花和綠葉裝飾着綠帶。豐富的植物組合和具有特色的道路花箱設計,營造出更加慣性的城市道路景觀。


產品圖片

道路隔離花箱施工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嘉兴泰东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浙江省嘉興市平湖經濟開發區真聖路168號

電話︰
086-0573-82889095
傳真︰
聯繫人︰
張洋卉家 (經理)
手機︰
1337573899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綠化苗木" 產品信息

"綠化苗木" 供應商